新款森林人来了,标配全时四驱还是纯进口,不愧是日系车的良心

行业
2020
07/06
21:43
Report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Report汽车

"不将就"是当下年轻人对待生活的一种态度,无论是居住环境,日常餐食、服装搭配还是出行方式,这届年轻人们都坚持着"宁缺毋滥"的理念,做出的每一个选择一定是要发自内心的喜欢才好。

这种"不将就"的态度不仅年轻人坚持,斯巴鲁汽车同样始终如一的追捧。而为了让忠于驾驭快感的车迷们享受到高品质用车生活,斯巴鲁汽车将会推出全新森林人。

在整个SUV阵营中,斯巴鲁森林人不是什么大咖,但在家族中却地位很高,作为一款紧凑级SUV,头顶纯进口光环,深得热衷于驾驭的粉丝们的喜爱。即将推出的新车外观整体延续硬朗风格,细节上新增包含前唇、前格栅、车身侧包围、后包围、以及车顶行李架在内的加X-BREAK运动套件,以求与年轻人达到灵魂契合。

这份契合在车尾造型上再度体现出来,全新斯巴鲁森林人的尾部造型增加高位刹车灯和双C型尾灯,并用银色运动护板来提升整个车尾造型的动感,激活深藏于心中的驾控欲。

提及驾控欲,那么就必须坐到车内来感受一下斯巴鲁森林人的变化。新车在配置上增加了感应雨刷、方向盘加热、主动式进气格栅、一键启动等实用功能,并且没有随波逐流的将大屏幕、集成化等功能集于车内,反倒是保留了很多物理按键,如此一来令驾驶者更有掌控之感。

这份掌控的自信还源自斯巴鲁森林人的动力系统,新车搭载2.0L直喷发动机和2.0L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坚持自吸是一种勇气更是实力。其2.0L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196牛·米,而水平对置发动机则带来了10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88牛·米的峰值扭矩,同样令人心生欢喜。

关于喜欢这件事每个人都有他的理由,而新款斯巴鲁森林人的蜕变就是为了告诉喜欢它的人们,我在努力做到更好向你靠近,请一定要等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国人的心目中,BBA绝对是好车的标准,尽管有不少品牌的同等级别价位也相近的好车也毫不逊色,但国人就是提不起兴趣。
汽车行业
近日,J.D. Power正式发布2020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报告。J.D. Power是中国乃至全球汽车行业调查与研究实力首屈一指的市场调研机构,并且是全球最权威、最专业的市场调研公司之一。这份报告的权...
汽车行业
说起当下最火热的SUV,或许你会想到奥迪Q5L,这款官方指导价38.78万起的豪华SUV,在所有SUV车型中名列前茅。
汽车行业
因为大众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比较早,所以,它的品牌力还是相当可以的。但在选择大众的消费者中,大家的理由可能是可靠、德味或者经济,但应该不太可能是颜值吧?大众的设计一向以中庸著称,虽不算难看,但...
汽车行业
国内车市的寒冬,让很多不思进取的品牌迅速边缘化,而疫情的到来则直接加速了这一进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