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排名公布,您对您家的车还满意吗?

行业
2020
07/06
21:41
映璇汽车工作室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璇汽车工作室

2020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排名公布,您对您家的车还满意吗?

作者:孙婉婷

近日,J.D. Power正式发布2020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报告。J.D. Power是中国乃至全球汽车行业调查与研究实力首屈一指的市场调研机构,并且是全球最权威、最专业的市场调研公司之一。这份报告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可见一斑。

报告数据显示,在满意度排名前十的榜单中,日系合资品牌占据四个席位、德系合资占据三个席位、美系为两个、自主品牌中仅有领克上榜。

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市场平均满意度为715分(满分1000分),奥迪以760分的成绩位居榜首,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奥迪连续第8年位居豪华品牌市场销售满意度榜首了。保时捷的得分刚刚达到平均值715分,但却也拿到了第二名的成绩,由此可以看出奥迪有多优秀。

另外主流车细分市场中的市场平均满意度为708分,别克以722的分数位居榜首,另外还有广汽本田,长安福特等。吉利以1分的优势,超越国内主流车市场的平均水平。

其实不难发现,不论是豪华车市场还是主流车市场,这项指标的得分差距并不是很大。但是能够成为行业的佼佼者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比如说别克,作为一个拥有全球同步领先科技的汽车品牌,别克品牌始终坚持着考究到了每一处细节的"别克关怀"服务,并通过透明、全面、严苛、专业、高效的服务,满足了不同用户不断升级的服务体验需求,因此别克能够以722的分数位居榜首绝对是名副其实的。

还有奥迪,作为豪华车品牌中得分最高且远远超出对手的奥迪,跟同热度的宝马奔驰相比似乎很少出现负面消息,勤勤恳恳做车,老老实实做服务。

汽车销售满意度,对于国内的各个汽车品牌都较为重要,很多的消费者在购车之前会查询这项数据,这也是构成车型口碑的一个重要因素。

您对您家的车还满意吗?您的爱车在榜单上吗?评论区告诉我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说起当下最火热的SUV,或许你会想到奥迪Q5L,这款官方指导价38.78万起的豪华SUV,在所有SUV车型中名列前茅。
汽车行业
因为大众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比较早,所以,它的品牌力还是相当可以的。但在选择大众的消费者中,大家的理由可能是可靠、德味或者经济,但应该不太可能是颜值吧?大众的设计一向以中庸著称,虽不算难看,但...
汽车行业
国内车市的寒冬,让很多不思进取的品牌迅速边缘化,而疫情的到来则直接加速了这一进程。
汽车行业
实习期的新手上路,不仅要防豪车、防碰瓷,更要防的就是老司机!最近不少老司机出了事故,已经开始套路一些新手司机,来达到避责和躲债等行为。经常出现的这几种话术,老司机一开口,你就要警惕,可能要来...
汽车行业
今年5月,中国乘用车市场出现了23个月以来的首次正增长,达到1674599辆,同比上涨6.7%。其中德系和日系成最大的赢家,因为只有它们的市场占有率是呈上涨趋势的。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