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能源S61官图发布 全新设计语言/第三季度上市

行业
2020
07/15
20:5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7月14日,奇瑞新能源官方正式公布了 S61的外观及内饰官方图片。该车基于LFS纯电平台正向研发打造而来,定位紧凑级SUV。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自然美学”的未来设计理念,晶钻式分体灯组,放置在了机盖两侧,十分大胆夸张。云峰前脸造型简洁稳重,封闭式前进气格栅配合多重线条的加入使车头更具层次感。

来到车侧,奇瑞S61采用逐浪车身曲线设计,简洁线条勾勒下,带来富有流动感的视觉感官体验。20英寸的Y字形双色轮圈,十分科幻未来。贯穿式的尾灯组搭配厚重的后保险杠样式,非常具有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910/1655mm,轴距达到2805mm。

车内部分,S61采用鹏展宽适驾舱设计,最大限度利用座舱空间,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棕黑色的车内配色与碳纤维装饰的加入,营造出十足大气的车内氛围。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双12.3吋悬浮式一体屏、自动空调、格状样式的真皮座椅、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内氛围灯和曜黑全景天窗

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车载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AI语音声控、多屏互动、空气净化等功能。并配备ADAS+辅助驾驶、5G-V2X、智云管家2.0、智能手环和人脸识别技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4日,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 K5)国产版外观、内饰首次曝光,新车更时尚、更年轻、更运动。作为一款专为Z世代倾力打造的酷感科技座驾,凯酷(ALL NEW K5)在延续海外版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进一步融...
汽车行业
7月14日,宝马iX3车型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中型纯电动SUV,为首款搭载宝马第五代电驱系统(eDrive)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由华晨宝马量产,并出口北美、欧洲市场。
汽车行业
7月13日,恒大健康飙升30%,总市值超2290亿港元,顿时炸锅一片。
汽车行业
作为全球主流汽车厂商的旗舰级车型,奔驰S级车型所能吸引的眼球显然不可小视,进入2020年,奔驰开始为2021款车型进行必要的准备。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1款奔驰S级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预...
汽车行业
作为宝马旗下人气最高的轿跑车型之一,宝马2系轿跑的每一次更新换代都会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宝马2系轿跑车型的谍照,预计新车将会在明年进行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