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不限行,10年不堵车,真有李彦宏说的这么牛?

行业
2020
09/20
15:58
言车社
分享
评论

来源:言车社

面对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我们最先想到的一定不是可以尽情地出去游山玩水,而是到处的人山人海和看不见尽头的堵车。假期还没到,很多人就已经被这幅景象给吓住了,难道这些史诗级的拥堵问题真的没法解决吗?

百度的董事长李彦宏最近说的一段话在网上火了,凭借着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在全国的这些一线城市中,5年内即可实现取消限行、限购,10年内堵车问题就可以得到基本解决。

听了这句话很多人可能都表示不敢相信,所以现场主持人康辉也问道李彦宏敢不敢打赌,李彦宏的回答是:“我当然敢打赌,因为技术是已经验证了的。而且我相信绝大多数,可能99%的人都希望我赢。”

事实确实是这样的,困扰了我们这么久的限行和拥堵问题能够得到解决当然是天大的好事,今年百度世界2020大会上,百度还拿出了一份5G云代驾的技术。

因为自动驾驶需要严格按照交通规则执行操作,在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时,就可以呼叫云代驾,远程控制车辆驶离困境,是不是还挺厉害的,我们一起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男子骑电动车未戴头盔,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北京越野BJ30车型的实车路试照。新车定位介于BJ20及BJ40之间,未来可能代替BJ20成为全新的紧凑型城市SUV,在内饰方面有较大的调整。整体设计风格简约硬朗,有望在北京车展亮相,预...
汽车行业
9月19日,天际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天际ME7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纯电动中型SUV,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1.88-28.98万元。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提供NEDC 410km和530km两种续航里程。
汽车行业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将公布Ultium电池平台更多新细节,将生产可互换的电驱和电机“组合”,以提高电动化转型速度。据悉,通用汽车已经计划自己设计制造五个可互换的驱动单元和三个电机,称之为“Ultium...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保时捷Macan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针对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但内饰会有大幅度变化。据悉,新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