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又保值,买这4款合资车,不想开还能原价卖出去

行业
2020
09/22
20:28
车早茶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早茶

保值这方面,日系车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对老百姓来说,好开运动又保值的轿车,才能算好轿车。毕竟车都是消耗品,在汽车市场上就有这4款车,好开还非常保值,开1、2年还能原价卖出去,基本上都是日系车,无一德系。

广本飞度

飞度是出了名的保值,你问保值率有多高,真实飞度车主开了1-3年,正常车况且没有发生任何事故的车型,还能接近原价卖出去。飞度不只是广东地区的神车,在北方,这台Q萌且好开又保值的小型车非常招人喜欢,重要的是售价并不贵,堪称十万级别中最佳的理财产品。

本田思域

别再说思域的最保值的地方,是在于它的改装潜力。思域就算用于日常使用,无论是外观还是发动机,都是相当具有运动轿车的潜力。搭载地球梦发动机1.0T三缸发动机和1.5T四缸发动机,搭载手动和无级变速箱,油耗最低只需要5.0L。思域的保值率最佳情况在于前三年,对于这款更新换代极快的运动轿车,如果想卖个好价钱,也是需要算好时机。

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号称能撑着丰田车企一片天的车型,无论是它的汽车背景历史还是外观颜值、动力等等各方面,都是足以和市面上性能A级车抗衡的一款车。动力和经济实用方面没的说,空间上虽然没有本田的宽阔,但是卡罗拉的保值率高出你的想象力,只要是13年以上的卡罗拉,放到现在依然还能卖个7-10万左右。

日产奇骏

最受欢迎的SUV销量排行榜出来后,日产奇骏又登上了榜首。这已经是奇骏连续几年登上了销量排行榜的冠军,其耐用性和口碑好评不言而喻。由于排量的影响,渐渐退出大排量市场的奇骏,在研发2.0L和2.5L的这两款发动机上的调教绝对是顶流,统一搭配无级变速箱,前置四驱的配置,百公里油耗6.2L。

结句:这4款车绝对是当今车界最佳的"理财产品",开了好几年依旧不会怎么掉价,而这些车都有一个通性,那就是都是日系车,而且基本上都是丰田、本田居多。想买好开又保值的朋友,认准这几款品牌旗下的热门车型,绝对的稳赚不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提交给欧盟的文件显示,大众集团将与中国长期合资伙伴上汽及其子品牌上汽名爵MG合并排放数据。
汽车行业
日前,吉利汽车公布了在即将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的展出阵容。科技吉利4.0时代首台轿车车型Preface将首度亮相车展,并将在本次车展正式发布命名,同步开启预售。
汽车行业
近几年中国汽车消费市场逐渐饱和,众多汽车消费者在购车时也是趋向于理性,如何迎合新时代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已成为汽车厂商研究的重点。
汽车行业
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将于2020年9月28日-10月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举行。
汽车行业
“上汽集团20年深耕燃料电池领域,最近七八年来积累开发的经验、规范、流程形成实验标准,最终形成交付,目前已经走在国际前列。”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