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车能有多智能? 新宝骏E300不只是善于穿梭城市的代步小精灵

行业
2020
09/27
21:08
买车家
分享
评论

来源:买车家

9月26日,在延期半年之后北京车展终于拉开序幕,这也成为各个车企之间相互竞争、暗自较量的舞台。其中新宝骏携全明星般的车型阵容亮相,备受关注。

懂你的"朋友",新宝骏小BIU创造无限可能

新宝骏E300作为"移动智能空间"的典型代表,它不仅有科幻的外观,还集成了语音交互、车家互联、智能泊车、反向充电等超多黑科技,已然成为年轻时尚人士的智能之选。

而在此次车展上新宝骏和苏宁联手推出的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定眼一看,还以为是苏宁旗下的"新家电"。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整合车机原生系统、新宝骏车联网、新宝骏APP等,也就等于消费者可以在直接在车上购物并送到家里,也可以通过语音导航到距离最近的线下的苏宁小店购物,带给用户无缝连接各种生活场景,让车不再只是"车",而是懂你的"朋友"。

作为"智慧汽车先导者"的新宝骏,被大众熟知并认可的原因也是在于有着领先的智能科技和超前的造车理念,而这一次新宝骏将与苏宁跨界合作可以称得上强强联合。重新定义了车不止是一台出行交通工具,更是赋予了新出行,拓展新智慧生活,实现更大空间尺度层面的万物互联。

全系车型一个不落,只生产"智慧汽车"

新宝骏从第一款车型RS-5开始便将"智能网联"作为品牌的核心基因,将智能科技作为像汽车底盘一样的基础来打造每一款智慧汽车。同时新宝骏已经实现SUV、轿车、MPV、新能源的全覆盖,打破了人-车-家的传统定义,不仅可以语音控制车内空调、音乐、导航等,而且带来车家互联的全新功能,在回家途中就可以控制智能家居,例如打开空调、电灯、扫地机器人等,提前开启你舒适的居家生活,试想一下,如果你是独自在大城市打拼的普通青年,加班到深夜的你回家还有一盏灯一直"为你守候 ",家也会更有温度吧。

除此之外,新宝骏也正在向5G、智能网联、新能源等领域全面发力,通过与华为、苏宁等互联网巨头跨界融合,运用手机与车机无缝链接,构建更加开放的智慧出行生态圈。

落到实处,新宝骏"智慧汽车"直击用户出行痛点

近年来,中国的自主汽车品牌呈现出勃勃生机,不管是造车新势力还是传统车企,都想抓住智能时代中国智能科技领先的优势,实现弯道超车。真的可是都能一一实现吗?反观新宝骏,以场景化智能功能实实在在的解决日常出行难题。

例如在中国的很多城市,停车难是众多有车一族的头等难题,新宝骏的车辆则可以通过BAOJUN APP操作,进行智能泊车,免去停车烦恼。在工作日上下班通勤遇到的拥堵,以及周末出行的驾驶疲劳,新宝骏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的0-150km/h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可以很大程度上解放双脚,缓解驾驶疲劳,而且交通拥堵辅助、限速标识预警等功能也成为用户日常出行的贴身护卫一样。尤其是新宝骏的AEB自动紧急制动,提前预判碰撞风险,平稳刹停保障安全,这在同级别乃至整个汽车行业都处于领先的水平,在与国外品牌对比中,新宝骏也同样拥有强悍的实力。

未来的汽车市场会朝什么方向发展?没有人能够精确的预测到,但不可否认的是,如果只是靠着传统的造车理念似乎很难打动消费者了,而新宝骏敏锐捕捉到中国用户的真实出行痛点,赋予车生命,让车不再只是冰冷的交通工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雷克萨斯LM可以说是国内最贵MPV了,七座版指导价116.6万起,四座版146.6万起,不过这个价格根本买不来,因为经销商不接受指导。买这车要加价提车,雷克萨斯LM又不是中国专供,国内卖的贵,那么其他国家卖...
汽车行业
9月26日,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本届车展以“智领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新能源、自动驾驶、车联网等技术革新所带来的汽车行业变化,以及对于未来出行的前瞻构想。
汽车行业
在汽车电气化快速发展的今天,要是说起在纯电领域研究最为深入的车企,那么特斯拉还是那位实力强硬的“大哥”。
汽车行业
后浪奔涌,掀起消费升级的滔天巨浪,也对江淮汽车的产品和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面对新的时代发展机遇,江淮汽车坚持创新实干,深化开放合作,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未来”。9月26日,在江淮汽车集团党...
汽车行业
为了让自家的产品获得更多的关注度,最近国产汽车品牌在命名上都玩起了新花样,现在卖得好的车型名字后面都有一个PLUS?比如长安CS75有了PLUS加持之后,销量是直逼哈弗H6,展现了不错的爆款实力。如今奇瑞...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