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降2.3万元 特斯拉Model S再次调价

行业
2020
10/14
11:22
买车君
分享
评论

来源:买车君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特斯拉官方再次对Model S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降价2.3万元,调整后起售价分别为73.39万元和83.39万元。

今年5月,因北美市场下调全系在售车型售价,特斯拉针对中国市场的Model S与Model X同步下调基础售价,降幅为2.9万元。此次对Model S再次降价,特斯拉官方并没有说明原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10月13日,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表示,正在对此前媒体报道的三辆通用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起火事件进行调查。
汽车行业
要论情怀,大众这个品牌在中国是可以拿奖无数。在我国汽车工业未发展成熟之际,我们开的汽车大面积被大众品牌占据,虽然现在大众可以说,一把好牌打得烂,但是总有一些好车,至今令许多人津津乐道。这4款...
汽车行业
不管手动挡汽车还是自动挡汽车,刹车系统都是汽车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关乎开车安全,是不能忽视的制动系统。刹车系统除了自身的安全隐患之外,还和车主的开车习惯息息相关, 很多人认为刹车就是将刹车踏板...
汽车行业
人有三六九等,车也有等级之分。我们口中经常提起的A级车、B级车或者C级车之类的,你是否真正了解呢?还是只是人云亦云?
汽车行业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上汽在今年9月新车销量突破60万辆大关,并实现同比增长9.5%,环比增长19.5%以及六个月销量连涨的好成绩。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