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路面“新标线”,压一下扣3分罚100元!

行业
2020
10/16
15:10
大湖车务
分享
评论

来源:大湖车务

开车上路时,处处充满“陷阱”,各种交通标线,稍不小心就会被扣分罚款。近日,有3种“新标线”,让不少车主都中招了。

除以上”新标线“外,还有一些常见的交通标线也是车主朋友们扣分罚款的“高发区”!大家在行车期间也要多加留意,一定要按交规行驶!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规定,在导流线上停车,属于侵占应急车道,将面临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若是营运客车,将面临加倍处罚,记12分。

在合流路口出现停车排队等候或缓慢行驶时,应遵循右边通过一辆车,左边通过一辆车,依次交替通行。未按规定通行,将面临相应处罚。

开车出行是一门大学问,要想远离扣分和罚款,一定要了解各种交通标线,时刻集中精神,安全驾驶,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经历上半年的低谷,汽车业上市公司三季度集体爆发,既让人看到了实体制造业对经济的拉动和重要作用,又为被认为是夕阳红产业的汽车业正名,新能源、智能化、自动驾驶等正赋予这个行业全新投资价值。
汽车行业
一款新车问世之后,总会有人说美有人说丑,其实美与丑没有绝对的界限,就在于一个人不同的眼光和心结。比如下面这三款车,明明被吐槽的一塌糊涂,而销量却如火箭升空一般。我们就来看看,为何骂声越高的车...
汽车行业
最近,来自德国豪华巨头奔驰的一则新闻引起了车迷的广泛关注,这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制造商终于官方确认将逐步取消在旗下车型中提供手动变速箱,这意味着哪怕是身处欧美地区的消费者,也要对手动挡的奔驰...
汽车行业
在汽车文化里面,老爷车文化算是其中一个大分支,特别是在欧美国家,老爷车文化更是深受广大情怀玩家的喜爱。
汽车行业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2021款福特探险者更多消息得到曝光,新车将推出更加高端的版本,并且现有车型或将降价。此外,有消息称新车有望于2021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