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金不怕火炼,好车不怕骂声,这些车最终逃不过真香定律

行业
2020
10/16
15:09
Report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Report汽车

一款新车问世之后,总会有人说美有人说丑,其实美与丑没有绝对的界限,就在于一个人不同的眼光和心结。比如下面这三款车,明明被吐槽的一塌糊涂,而销量却如火箭升空一般。我们就来看看,为何骂声越高的车就卖得越好,越真香?

1、 本田凌派

初次看到这款车真怀疑这是一款雅阁,但仔细看又觉得不像,因为车身尺寸明显的短小,后来才知道这是凌派。凌派曾经因为搭载一款三缸发动机的动力系统而销量惨遭滑铁卢,人们对三缸车的厌恶甚至到了不论品牌的地步。但在短暂的沉寂之后,凌派又把这把三缸款式通过其他的方式实现了大销售。首先是外观方面,凌派的前脸非常大气,一根粗大的镀铬饰条搭配羽翼式大灯、熏黑中网、流线型车身、瘦身腰线和运动气质成为缩小版的新雅阁。

第二步,凌派开始捣鼓空间布局,通过空间魔术师的变戏法,让空间拥有更充足的自由。本田凌派的车身尺寸达到4756mm,轴距为2730mm,俨然进入了B级车领域。内饰方面则采用撞色设计,用料扎实、配置丰富,让看车人挑剔不出不卖的原因。最重要的就是促销优惠,最高优惠幅度高达2.5万元,其门槛价格不到9万元。作为缩小版的新雅阁,人们对这些都忍了,足见本田经营哲学非常到位。

2、 特斯拉Model 3

特斯拉Model 3有很多负面消息,比如"减配门""期货买车"等,但奇怪的是如此被人指责却偏偏月销过万。特斯拉Model 3

是怎么做到的呢?

特斯拉Model 3普通版本续航468公里,长续航版本可达到668公里,而充电仅需一个小时,这样的品控让那些有着新能源续航焦虑症的群体可以安安心心地去提车了。此外,普通版本加速度为5.6S/0-100Km,高性能版本甚至可以达到超跑级别的3.4S,这样超级数据的车,让马斯克将其定位中级SUV,门槛价格仅为24.99万元!

除了出色的品控和性能支撑,如今特斯拉已经成为新能源中的BBA一线豪华车型,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也是让这款充满指责的车型在争吵中卖得更流畅。

3、 奔驰S级

有不少车友对全新的奔驰S级表示接受不了,因为新款版本去掉了沉稳大气,去掉了成功的卓尔不凡取而代之的是时尚、运动、科技豪横配置。难道奔驰S级改错了?事实上,如今的奔驰S级车主的主要群体是在40岁左右的"年轻人",他们的消费观念和诉求是主流的、时尚的、运动的,因此,奔驰不会在乎人们习以为常的审美就迁就销量的暴跌。

比如中控台悬浮式12.8英寸OLED中控液晶屏,除了外观的巨大吸引力,智能方面则提升了50%,此外还能辨识手势、语音控制及四种生物识别的第二代MBUX系统,让科技尽量满足主观的诉求。此外,全液晶屏还设计了裸眼3D和AR视觉成像黑色科技,非常精准实用。最亮眼的还是前大灯采用了 "DIGITAL LIGHT"技术。该技术是在每个前灯组内部设置非常多的全息透镜模块,并通过 130万个微镜片折射引导,可以实现超过1080P级精度的光照调节。这些最先进智能的化的配置让像奔驰S级这样的豪车真正走入了未来时代。

总结:造车和任何行业一样,不论别人怎么评论,作为主要的原创者需要考虑的是未来和主流,而不是指责和骂声带来的左右摇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来自德国豪华巨头奔驰的一则新闻引起了车迷的广泛关注,这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制造商终于官方确认将逐步取消在旗下车型中提供手动变速箱,这意味着哪怕是身处欧美地区的消费者,也要对手动挡的奔驰...
汽车行业
在汽车文化里面,老爷车文化算是其中一个大分支,特别是在欧美国家,老爷车文化更是深受广大情怀玩家的喜爱。
汽车行业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2021款福特探险者更多消息得到曝光,新车将推出更加高端的版本,并且现有车型或将降价。此外,有消息称新车有望于2021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SUV的热销不仅仅是因为它的价格低廉,更是因为它的车内空间充裕,并且有着强于轿车的通过性,这是消费者选择它的一大缘由。
汽车行业
金九银十,大部分车企的销量都有不错的提升。例如比亚迪新能源汽车,9月份销量19,881辆,同比增长45.31%,这是比亚迪新能源连续下滑14个月后首次实现增长。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