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红旗等车企最新产品计划曝光!MPV市场又迎实力选手?

行业
2020
10/31
11:37
My车轱辘
分享
评论

来源:My车轱辘

2020年还有两个月就要结束。为了在竞争愈加激烈的市场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各大车企已开始摩拳擦掌,陆续公开了明年乃至未来几年的规划,似乎想要把疫情期间的损失弥补回来。近日,又有数家车企公开了新车规划,今天我们不妨看看未来几年又有哪些重磅车型将被推出。

广汽丰田

四款全新车型即将投产

去年,广汽丰田的年销量已达68.2万辆,而广汽丰田现有的三条生产线,整体产能仅为每年60万辆。随着销量的逐步提升,产能的提高已成为广汽丰田要面临的问题。据了解,广汽丰田正建设第四、第五条生产线,全部建成投产后的总产能将达到每年100万辆。

更重要的是,该消息还透露了广汽丰田未来的新车规划。从目前来看,丰田Sienna(塞纳)将由广汽丰田引进国产(当然,丰田在中国市场执行了“双车战略”,一汽丰田将也会引入其姊妹车型)。丰田Sienna基于TNGA架构打造,定位为大型MPV,车长超过5.1米,抢占家用MPV市场。值得一说的是,塞纳全系搭载2.5L混动系统,因此被安排在生产新能源汽车的厂区。新车国产后,其直接竞争对手将会是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车型。

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SUV A、SUV C和MPV B三款车型的生产也被提上进程,并均被列为新能源汽车的生产规划当中。其中代号为“A”的SUV车型有可能是广汽丰田版新一代Harrier,而SUV C和MPV B暂没具体车型信息曝光。

本田

2025年前推出近20款车型

本田在日本市场推出第四代飞度和第十代雅阁后,就没有其他重磅新车发布了。而近日,日媒报道了本田2020年秋季到2025年的新车规划。从该新车规划可以看到,本田在2025年前将推出近20款新车型,其中囊括轿车、SUV、MPV、跑车以及新能源车型。

在家用车方面,日版新款奥德赛将于11月5日在日本市场推出,预计明年将引入中国市场。新车一改本田传统的设计风格,视觉上更加霸气。而全新小型SUV、第二代Vezel(国内车型为缤智)将于明年年初推出,而CR-V PHEV也确定将在明年年初投放中国市场。

新款日版奥德赛

除此之外,本田也在推进Type R性能车战略,本田NSX Type R预计将于2021年10月发布,本田S600 Type R将于2022年夏季发布,下一代思域Type R预计将于2022年12月发布。扎根中国市场已久的本田品牌,不仅拥有坚实的用户基础,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也加入进来,多款新品的推出将提升品牌影响力,还为其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一汽红旗

五年内再推20款全新产品

自2018年发布新战略以来,红旗的市场销量表现蒸蒸日上。近日,红旗公开了最新的产品计划,为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将在现有8款车型的基础上,于未来五年内再推出20款全新产品。在技术方面,红旗将同步发展L3、L4级自动驾驶,而目前已经开启预售的红旗E-HS9则是第一台实现L3级自动驾驶的红旗产品。

此外,红旗还将继续研发电动车制造技术,到2023年实现传统燃油车型的全面电驱化,并在2025年完成纯电动车型销量占比达到25%以上的目标。官方暂未公开其他产品信息,不过“新四化”已经成为未来汽车制造厂商的主要发展方向,从近年来的成绩可以看到,红旗都踏实地完成了目标,未来的市场表现可期。

北京现代

多款全新车型即将推出

近段时间以来,北京现代推出的第十代索纳塔和第七代伊兰特,凭借超高颜值和综合实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据悉,在未来的一两年内,北京现代还将推出全新途胜L、全新名图、全新MPV和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全新纯电动车。

全新一代名图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发动机舱更加低趴,整体风格往运动感方向发展。同时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辨识度不错。而北京现代首款全新MPV还没有公开正式的名字,但预计将与大众威然、别克GL8竞争大型MPV市场。而全新纯电动车的推出可能要稍晚,毕竟北京现代在明年才引进e-GMP纯电动车平台,而首款量产车型是基于45概念车打造而来。

得益于国内疫情的逐步稳定,很多品牌愿意在国内市场推出更多优秀的产品,抢占市场份额。从上述品牌的新车规划来看,MPV和新能源车领域的投入都不少。如今国内的新能源车市鱼龙混杂,要想让消费者买账,还需要有强劲的综合实力以及合适的定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上半年,中国乘用车市场销量除了豪华车“逆市而升”外,其余细分市场依然为负增长的状态,虽然“疫情”的影响是上半年对销量最致命的一击,但回顾近些年的市场状态,增量市场已彻底被存量市场所淹没,...
汽车行业
每当一款新车上市时,消费者大多会选择先观望,等待市场和时间的检验后再做决定,但有些新车在刚曝光之初就因为各种原因被看衰,此后的销量表现也证明消费者的眼光并没有错,比如下面这三款,上市时就不被...
汽车行业
近日国家对于汽车的年检事项再度做出了调整,这次调整对于许多二胎家庭可谓是福音。之前总有粉丝反映,想买七座SUV,但是由于年检的问题太麻烦,让他们望而却步。最后只能选择六座SUV,但是市面上的六座车...
汽车行业
无论是一线豪华品牌,还是二三线豪华品牌的B级车市场,豪华兼顾运动是主流范。所以,豪华B级车如今是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近日,一位朋友在考虑入手豪华B级车(裸车价30万),看了奥迪A4L和凯迪拉克CT...
汽车行业
曾几何时,像宝马、奔驰、奥迪这些豪华品牌车型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是遥不可及的,昂贵的价格让大部分辛辛苦苦的上班族望而却步,不过随着竞争力的不断加强,BBA纷纷降低了入门门槛,近日全新宝马1系价格再...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