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案终于宣判,赔偿额高达千万!死者家属:将上诉!

行业
2020
11/10
22:27
车行易
分享
评论

来源:车行易

一直备受社会关注的河南“玛莎拉蒂撞宝马案”终于都宣判了!

●谭明明被判无期,伤者获赔600万,死者200万●

2020年11月6日,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永城市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分别判处被告人谭明明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被告人刘松涛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被告人张小渠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这次宣判没有透露民事赔偿金额,不过有媒体透露双方已达成赔偿协议,伤者王交通将获赔600余万,两名死者家属各获赔200余万。

这个案件历经491天终于都有了结果。可能有些人已经记不起这个玛莎拉蒂惨案了,小编给大家简单回顾一下。

2019年7月3日,河南省永城市谭明明醉酒后驾驶玛莎拉蒂轿车搭载刘松涛、张小渠,飞速追尾一辆等绿灯的宝马车,宝马车瞬间起火。事故造成2死4伤。宝马车上3人中,后排座上的2名男子当场死亡,驾驶员王交通全身大面积烧伤。2020年1月16日,该案在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庭审超5小时,未当庭宣判。

2020年1月16日,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曾透露案件情况。被告人谭明明在醉酒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后不顾劝阻,继续驾车冲撞行驶并造成重大伤亡和经济损失,被告人刘松涛、张小渠明知谭明明醉驾并发生事故仍教唆其逃逸,以致发生更为严重的后果,三被告人的行为均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在共同犯罪中,谭明明系主犯,刘松涛、张小渠系从犯。因本案案情重大,法庭表示择期宣判。

醉驾司机谭明明生于1996年,事发时刚毕业未就业。被撞后烧伤的宝马车驾驶员王交通当时31岁,烧伤面积达40%,已经接受过植皮手术。

而2名死者生前同为当地一人力资源管理局工作人员。2020年5月20日,其中一名死者贾文华的妻子乔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后,她和两个儿子的生活陷入困境。

●死者家属不满判决,宣称将上诉●

对于这样的判决结果,死者贾某弟弟称,不满判决结果,判三缓三等于没判,无期徒刑可以减刑,会上诉。

●宣判结果不服众,网友无法接受●

不仅如此,这个宣判结果,很多媒体和大众都表示无法接受,终究是理想斗不过现实。

三个支离破碎的家庭,尤其是伤者一家,巨额的赔偿无疑是救命钱,其父亲已经因为儿子长时间昏迷,把家里的房子和地都卖了,还是不能负担高昂的医疗费。母亲为了给儿子治病救命,带着孙子满村下跪磕头借钱。

这个世界上每天都会有车祸死人的案件发生,但让人难以接受的,是有些人以富有为基石,罔顾法律和人伦,站在高处藐视他人的痛苦。他们给了受害者最沉重的一击!希望不!要!减!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路虎新款发现正式发布。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2.0T、3.0T多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行业
在豪车阵营中,很少有品牌能像雷克萨斯般不走寻常路,也不像奔驰及宝马不用促销就能维持较高的市场份额,大部分品牌是为了销量为了生存给出了巨额的裸车优惠。
汽车行业
谈起一些在市场上小众的SUV车型,一辆颇具实力的SUV进入了眼球。它相比于国产自主中型SUV和其他合资SUV都有着与之一拼的实力,同时它的品牌定位和产品定位又很是微妙,它可以说,是款性价比十足的SUV车型...
汽车行业
在汽车领域,每年都有过百场汽车展销盛宴,但真正具有代表性的车展其实屈指可数,除了法兰克福车展、日内瓦车展、北美车展、巴黎车展以及东京车展等国际公认的全球性车展之外,其实北京车展、上海车展以及...
汽车行业
每月必不可少的乘联会销量数据终于正式公布,其中SUV市场的销量排名相比上月发生了一些变化,当然不变的还是前三名依然属于哈弗H6、长安CS75与本田CR-V,其中哈弗H6销量表现太过于强势,具体销量数据如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