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初恋公布内饰,看久了还真有初恋的味道

行业
2020
11/11
20:08
玩儿车派
分享
评论

来源:玩儿车派

近日,我么从官方渠道获悉,长城官方发布了哈弗初恋的内饰官图,新车在此前的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就收到了众多好评,哈弗全新的设计语言让整车的外观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再加上独特的命名方式,让初恋的设定深入人心。

外观方面,初恋采用了哈弗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镀铬中网配合两边的泪眼大灯,提高了前脸的辨识度,配合下方宽厚的进气口,拉伸了车头的横向宽度。

来到内饰部分,哈弗初恋的内饰设计以黑色和米白色为主,配合上暖棕色的饰条和缝线,采用大面积的皮质和软质材料包覆,坐进车里就能感觉到青春活力的氛围,而全液晶仪表以及那块大尺寸中控屏则负责提升整车的科技感,比较有特点的是全新设计的旋钮式滑档,这可是别的豪华车才有的配置,逼格满满。座椅也采用了皮质材料进行包裹,再配合独特的拼色设计,让车辆的内饰氛围别有一番风味。

至于配置方面,哈弗初恋将会提供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了车道辅助、前向辅助、交通标志识别、侧后辅助等等。另外,新车还会配有HUD智能幻彩抬头显示功能,可以将行车信息清晰地投射到前风挡。大大降低了行驶中的低头频率,极大的提高了行车安全性。至于车机系统方面,新车还提供了语音控制以及智能识别等功能。

又到了大家最关系的动力环节,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哈弗初恋轴距为2700mm,定位入门级紧凑型SUV,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哈弗初恋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尔夫”,有人说这是一项运动,也有人说这是来自墨西哥湾的暖流,但在汽车人的眼里,它代表的是一代又一代人的回忆。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张比亚迪全新三厢轿车的设计图。据了解,该车是比亚迪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A+级轿车,这也是比亚迪继汉之后在轿车领域的又一重磅产品。
汽车行业
11月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数据简报。
汽车行业
管理大师说,人的因素是一个企业成功的关键的值。在汽车产业电动化和智能化变革中,越是百年老店越面临人才的挑战。
汽车行业
我们在上驾校的时候,可能教练不止一次教导我们,停车的时候,不管是临时停车,还是长时间停车;不管是熄火停车,还是不熄火停车,只要驾驶员离开车辆,哪怕是只是以分秒计算的时间,也要拉上手刹,保证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