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大7座SUV,这几款都很靠谱

行业
2020
11/15
20:19
车动态
分享
评论

来源:车动态

前言:近日,国内的7座SUV终于迎来了"春天":7座非运营小微型客车纳入免检范围,从之前的每2年就要上线检测一次,变成了可以和5座车型享受同样6年一上线的待遇。这一政策的开放,也将国内消费者对于7座车型的购买欲再次打开。

随着国内二胎家庭越来越多,人们对汽车的空间需求也在逐渐递增。颜值高、性能好,并且在乘坐空间上具有天生优势的7座SUV逐渐开始风靡起来,而且因为市场的需求变化,目前大7座SUV的车型选择也越来越多。

想买一辆家用商务两不误的7座SUV,又担心"乱花迷人眼",不妨就看看下面这几款。

雪佛兰—开拓者

售价:22.49—29.49万元

开拓者在北美其实是一款主打五座的SUV,进入国内以后为了满足七座的设计,对全车比例进行了再塑,车身尺寸都有所增加,更加符合国人对"大"的喜好。

典型的美系硬朗外观,简洁充满力量感。内饰设计可以说是简约实用派,用料厚道,各功能区域布局分明。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UI界面较为简洁,但胜在逻辑清晰、触摸灵敏。内置有Car play/Car life。仪表盘顶配车型8英寸,其余都是4.2英寸,简单粗狂。

开拓者车内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方便第三排乘客的出入。第三排空间还是十分宽裕的,两个成年人不会感到拥挤,并且还有空调出风口、阅读灯、扶手等舒适性配置。

广汽丰田—汉兰达

售价:24.88—32.58万元

即便你不知道汉兰达的样子,但是你肯定听说过汉兰达的江湖传说。出道即巅峰,面对众多竞争者疯狂的降价行为,巍然不动,充其量也就把"加价"的小把戏收起来而已。

整个产品均衡无短板,是汉兰达能够长期保持热销的原因之一。外观设计并不惊艳,但是属于耐看型,越看越喜欢。这台车无论是在尺寸或是操控上,也没有极为亮眼的表现,动力上也是中规中矩,拼油耗不如途观L,拼加速不如冠道,但它更均衡,关键是大家还认可它。

当然也有比较不错的表现,比如第三排的乘坐体验可以算得上是同级NO.1、震动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隔音效果上也是不亚于德系车。当然,最关键的是,汉兰达的保值率可以让你开个几年也"回本不亏"。

比亚迪—唐DM

售价:23.68—28.68万元

唐DM在10月份的销量是3721台,同比增长84.6%,环比增长22.7%。这是唐DM在10月份的成绩。

作为新能源的领导者,比亚迪是全球唯一 一家同时掌握整车和电池、电机、电控以及充电设施等核心技术的企业,拥有其他车企无法企及的全产业链优势。在此基础上,作为集品牌技术之大成的唐DM,不亚于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此外,唐DM的龙脸设计、前奔驰设计总监米开勒操刀的内饰、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都符合一款好车的定义。

唐DM用行动说明了以用户为中心的概念,面向全国范围为用户提供终身免费的安装升级服务。为了释除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电池质量的疑虑,还提供非营运车整车包修期6年或15万公里,核心零部件包修期8年或15万公里的暖心政策,其中核心的动力电池电芯更是终身保修。

最后:于家用,多人出行其乐融融;于商务,档次拉满高端大气。这本就是7座SUV该有的特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11月14日,上海。国内领先的云及数字化服务商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州数码,股票代码000034.SZ)与浙江世纪华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世纪华通”,股票代码002602.SZ)签署战略合作框...
VR
虚拟现实技术在医疗等领域的应用逐渐增多,体验也在快速改善,近期,在《人机交互杂志》上发表了一项新的研究成果:虚拟现实暴露疗法能鼓励饮食失调的患者与治疗师更好的沟通。
VR
如果你喜欢钢琴曲,或者想学习弹钢琴,那么,这款AR Pianist应用你一定会喜欢。
VR
美国游戏工作室Respawn Entertainment开发,并由EA发行的VR射击游戏《荣誉勋章:超越巅峰》(Medal of Honor: Above and Beyond)发布了以第二次世界大战退伍老兵回忆录为主要内容的最新预告片。
VR
Facebook曾在今年9月的Connect大会承诺过一系列的新功能与优化。现在,这家公司正开始一一兑现,并且为即将到来的假日季带来了特别的礼物分享选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