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车型实现双增长,靠技术吃饭的奇瑞终于赢得了认可?

行业
2020
11/17
19:49
谈车工坊
分享
评论

来源:谈车工坊

奇瑞在金九银十的表现可以说足以证明它这些年积累的真实技术实力,在不久前公布自家销量数据时也能看出奇瑞与以往不同的自信,数据显示,奇瑞汽车集团10月销售新车为8.8万辆,环比增长28.1%,同比增长25%。另外,奇瑞汽车集团10月国内销售新车为74,903辆,同比增长20.4%。出口汽车销量13,001辆,同比增长60.3%。

这个销量数据的背后自然离不开奇瑞开窍般的产品思路,旗下五款车瑞虎8、瑞虎7、瑞虎5X、瑞虎3、艾瑞泽GX都实现了同比和环比的双增长,对于奇瑞品牌总体销量的提升贡献极大。

其中瑞虎8系列依然是奇瑞整个品牌的销量担当车型,在10月份销量突破16399辆,同比增长幅度高达24.7%,能达成这个成绩,其实还是倚靠了奇瑞的最新发展策略,双旗舰战略。在前不久,奇瑞推出了瑞虎8PLUS,该车与瑞虎8携手并肩作战,形成了高低布局,也更好地扩大了潜在用户的覆盖率,给予了市场更丰富的选择。

当然在瑞虎8PLUS身上,也能够看出奇瑞一改过去僵化的营销思路,从产品设计到与用户的互动方面都极具人性化,甚至可以将其看做是一个脱离了瑞虎8的新产品。瑞虎8PLUS的外观很好地融合了奇瑞和星途的优势,完全称得上奇瑞旗下颜值最高的车型,没有丝毫廉价感,虽然价格相比瑞虎8贵了一些,但新车入门即豪华,不拿手动挡凑数,标配索尼独家定制的音响系统,为这款车添加了与众不同的索尼信仰属性。

瑞虎7的贡献也不小,同比增长率甚至达到了842%。全新换代后,更出色的设计、更豪华具有质感的内饰,以及同样实力雄厚的三大件,都加持了它的整体竞争力,优惠后低至7万左右的起步价格,绝对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另外像瑞虎5X与瑞虎3算是我们熟悉的老战友了,市场上的口碑一直维持得相当不错,对于预算有限的人来说,确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奇瑞在核心技术上面的优势也不用再多强调,这两年1.6T发动机已经被市场吹爆,落实到车型上面也能爆发出强大的动力性能,并且可靠性也有领先优势,目前在市场上只有奇瑞敢对发动机做出百万公里质保的承诺。另外,一直被吐槽没有大排量发动机的奇瑞,如今也已经成功量产了2.0T排量机头,帐面数据达到254匹马力、380牛米扭矩,虽然目前在奇瑞本品牌上面并没有搭载,会率先用在星途品牌上面,但是这对于奇瑞整体口碑的提升,还是有很大的益处。

相信消费者在对比的时候也会在心里算计,奇瑞基本毫无保留地拿出了全部家底堆在了今年推出的新车型上,而且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也会首发奇瑞的另一款传奇车型,艾瑞泽5PLUS,这也是奇瑞旗下能够与吉利帝豪还有长安逸动竞争的车型,也是今年广州车展最值得关注的国产轿车之一。

奇瑞是自主品牌中率先打技术牌的车企,但是在此前设计、营销方面一直存在着不少短板,这也很大程度上限制了整个品牌的销量。不过如今在瑞虎8、瑞虎7系列新车上面,其实我们也能够窥见到奇瑞一些变化,如果能彻底改善这些问题,奇瑞或许真的能迎来销量上的春天,真正赢得大部分国人的认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上汽R汽车了解到,11月20日,品牌旗下的MARVEL R车型将在2020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公布预售价格及政策。
汽车行业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SUV逐步走进了千家万户,甚至花费5万元左右即可获得一台配置还不错的SUV,对于乡镇用户来说,这样一台车的舒适度要比以前的“小面”强太多了,现在很多厂商都推出了几万块钱的SUV车型...
汽车行业
11月13日,一场别出心裁的猎人C课实验室在北京市朝阳区L-SPACE创意空间“开课”。相信喜欢越野的朋友们对北京越野都不陌生。
汽车行业
近些年,说到SUV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空间大,而紧凑型的SUV再经过这几年迅猛的发展也成为了当下的热点,紧抓市场热点,东风风光推出了一款全新的5万级全民SUV:风光500,价格区间为5.48-7.48万元,其核心竞...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一汽奔腾T55的申报图。据悉,作为一汽奔腾的又一款全新SUV车型,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介于T33和T77之间,有望将于明年年初亮相。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