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值神车汉兰达将亮相广州,买老款的赶紧停手吧

行业
2020
11/21
23:17
言车社
分享
评论

来源:言车社

如果你问我一台三十万级中型七座SUV怎么选,我一定会告诉你买汉兰达,不为别的,就凭它的保值率就足矣,另外不得不说,它确实是这个级别中最均衡的一台车,很快它的新一代车型将会在广州车展亮相,想买汉兰达的不妨等一等。

新车基于丰田的TNGA-K平台打造而来,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加年轻有动感,倒梯形的中网设计不光让整个前脸更加凶悍,而且还保留了一定的家族传承。

其实它的内饰变化也挺明显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更大,功能也更加齐全,下方的空调控制区保留了很多的旋钮按键,不过这套设计还是有着一个很鲜明的问题,就是它太过于粗犷,导致精致感不足。

因为TNGA平台的加持,所以它的安全性提升最为明显,包括更多的气囊,更硬的车身结构以及全套的智行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海外版采用的是一台3.5L V6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进入国内后不出意外的话还将搭载那台2.0T四缸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有前驱和四驱两种可选,总体来说还是很香的,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年来车市遇冷,汽车销量下滑严重,同时也波及了众多行业,但受到打击最大的莫过于车企主机厂。2020年,车市“寒流”迟迟未退,加之疫情影响,让本已经内忧外患的车企更是雪上加霜,在苦苦挣扎后,一些车...
汽车行业
在纯电动还需要在储能和充电技术上进一步突破的当下,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车型既能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也不会有里程焦虑的困扰,在部分城市中还有号牌和不限行等政策上的优势,更值得去选择。
汽车行业
在车展合集里我们简单提了下这款车,可以说这台车在本届广州车展关注度非常高,很多人都留言想详细看看,这里我们具体聊聊。
汽车行业
2020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广汽宣布旗下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更名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而其也正式发布了埃安Y,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全球限量1台。
汽车行业
11月20日,宝马全新国产纯电动中型SUV——宝马ix3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46.69-50.99万,共有2款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EQC、奥迪e-tron以及极星2等豪华品牌纯电车型进行竞争。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