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档次回头率还高,进口30万能买到这4款“另类”进口好车

行业
2020
12/22
21:10
快上车Go
分享
评论

来源:快上车Go

说到旅行车,第一时间应该是会想到欧洲,因为欧洲人实在是太喜欢旅行车了,可能是因为有钱,又可能因为地广人稀,旅行车是欧洲人郊游出行所的好伙伴,夸张点的说,在欧洲可以没有轿车、SUV,但绝不能没有旅行车。

在国内,随着各式各样车型的重合性太高,过去小众的"瓦罐车"开始进入消费者视野,那些热爱生活也喜欢开车的人,开始对旅行车有了向往,趋近MPV的造型使它拥有良好的空间表现,与轿车接近的底盘设计又保证了驾乘感受,非常符合家庭用车的需求,大家在选车的时候会把旅行车放在自己的备选清单里面。还好目前国内可选的旅行车并不多,大家可以不用纠结太多,今天老司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30万出头的进口旅行车。

奥迪A4Avant

指导价:34.98-38.98万元

最新上市的A4旅行车有两款是A4Avant还有一款A4allroad,相对而言,allroad版本已经引入国内多年,在旅行车的基础上加强了越野的能力,提升了实用性。而Avant虽然引入时间不长,却有着更加纯粹的旅行车身份,所以本文就主要介绍A4Avant。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装饰。大灯组是重点升级对象,灯组内部主体采用双矩形设计,配合分体式折角,整体造型更凶猛。车尾方面全新的LED矩阵式尾灯组合是新车的升级,灯组内部采用折角设计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反正就是怎么看都觉得美。

跟外观相比,内饰更多的是延续了上款车型的设计,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然熟悉,中控屏依然是那个看着很突兀的"艾派德",标配B&O音响这一点是比较吸引老司机的地方。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4Avant搭载2.0T发动机,同样提供高低功率版本,另还有12V轻混系统加入。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就是目前你能买到最便宜的旅行车了,看到这个价格连老司机都心动了。如果你是颜控,A4Avant更适合你。如果你还要重实用性以及动力方面的话,A4allroad吧。

沃尔沃V60

指导价:30.43-39.58万元

2021款沃尔沃V60造型方面变化不大,从外到里到时延续家族化设计,就是配置作了一些升级,比如全系新增了Type-C充电接口、手机无线充电等,不过同时也取消了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加热以及可加热喷水嘴,以上配置调整为选装配置,其他车型配置基本不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2.0T+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反正保证性能不降低的同时降低油耗,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好事。

新款沃尔沃V60的颜值可以媲美A4Avant,而且重点是新车价格全系下调(最大降幅4.41万),这样的话它的起售价比A4Avant就要先天便宜4万多,虽然是二线豪华品牌,但这样提升配置、升级动力还降价的做法,确实很有吸引力。(图为2020款沃尔沃V60)

进口大众蔚揽

指导价:24.38-39.28万

目前国内在售的还是18款的大众蔚揽,相信大家也很熟悉不需要老司机多做介绍了,用的大众原装进口发动机,价格一点也不高,部分地区经销商的380TSI版本的价格已经跌至22万,不过买的人还是不多,可能觉得这个价位买大众的旅行车不值,还不如买SUV。

不过有消息称,2021款的大众蔚揽已经到港了,全新车型使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同时配备了大众途锐同款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奥迪的旅行车也是相同的发动机。当然因为是纯进口车型,它的价格肯定也不会低,然后老司机已经可以预想到它的结果可能会跟大众CC有点相似,"有这个预算我为啥不买奥迪,我傻了吗?"

奔驰CLA猎跑车

指导价:29.98-38.18万

作为猎跑车,CLA猎跑车有着很多旅行车所没有的配置,那就是无框车门,这绝对是这款车上很亮眼的设计。内饰与现款在售的奔驰A级、GLB级几乎是一样的设计,大家都很喜欢的设计,各项功能齐全,同时配有64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是妹纸都喜欢的内饰了。

这款车也是今年才在国内上市,其实这个猎跑车可以理解成奔驰的猎装版,之前只有CLS才在国内上市过猎装版车型,它和旅行车一样有着巨大的后备厢,奔驰的猎装车真的很美,但是也真的很贵。看着29.98万元跟上面的差不多价钱为啥说它真的贵?因为这个价格的CLA猎跑车搭载的是1.3T的发动机,要2.0T的话就得选38.18万了,也就是低配就只能买到个壳,动力跟不上啊。

老司机始终觉得这车的卖点只是那车身线条,空间和动力都并不能让我为之动容。这车就适合小年轻小资的消费者吧,实用性不太强,要买的朋友们先考虑清楚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12月15日,东风本田全新轿车LIFE来福酱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共有4个系列,售价区间为9.78万-11.28万元。新车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东风本田小型车类别的空缺,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Z...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