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本命年”,“牛势”会继续

行业
2021
01/05
16:54
波帆说车
分享
评论

来源:波帆说车

不论从哪个角度看,能够成功创造一项吉尼斯世界记录都是一件相当荣耀的事情,于个人是这样,于企业也是这样。

而吉利帝豪成功挑战最大汽车拼图吉尼斯世界记录称号,则是由100位帝豪车主代表在首个“UP Day·300万帝豪用户日”上用1339辆帝豪轿车拼成“2021中国牛”的“牛势”图案创造的。

不止于此,2021款新帝豪UP、2021款新帝豪GL UP还以“加配不加价”的方式上市,其6.98万-11.58万的售价完全可被看作是UP Day的最牛福利。从与用户互动到新产品,以上可被看作是吉利汽车对2020年的完美收官,以及对2021年“牛势”的美好愿景。

创造吉尼斯世界记录不易,用户与产品共克难点

“牛人牛车造牛事迎牛年。”

就事件本身来看,帝豪挑战最大的汽车拼图成功创造吉尼斯世界记录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但在光鲜成绩的背后,实则有着诸多难点。

首先是位置的摆放,原本车与车之间距离的把控就比较困难,尤其是在有1000多辆车的情况下,还需要将每辆车前后左右的距离都保持在10厘米,因此每一位挑战者对车距都要有精准的把握。而车主代表们之所以能够完成,除了娴熟的驾驶技术之外,很大程度上还得益于车辆自带的泊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能够很好的辅助完成中国牛车阵图。

其次是挑战者均为普通车主,并未受过专业训练,以26小时用1339辆车拼成面积达15000㎡的牛势图,这还需要车主代表有高度的团队协作能力,按照统一调度进行,这是准确无误完成挑战的重要条件。

所幸,帝豪车主们完成了这一挑战。

之所以能够完成,除了克服上述难点之外,一是车主们确实有不错的心理素质;二则是产品端,除了有便捷的配置之外,帝豪良好的操控性能促进“人车合一”的驾驶快感;三则是图案本身包含了美好的愿景,寓意着吉利冲击世界版图的向上势头,有必胜的信心。

重要的是,UP Day活动本身能让帝豪用户感受到专属体验日的尊享感,有效提升用户对帝豪、对吉利汽车品牌的认同感。在这个过程中,吉利汽车也能第一时间、更精准的掌握用户的最新需求与想法,并将其呈现在新产品与服务中,以此升华用户体验。2021款新帝豪UP、2021款新帝豪GL UP正是这样的产品。

以用户为主导,用户需要什么就带来什么

“用户需要什么就带来什么”,其核心是以用户为主导的运营思路。对于产品、用户来讲是双赢的,产品可以扩大用户群体,而用户也获得了更为实用的产品。

正是根据用户的需要、建议,2021款新帝豪UP和2021款新帝豪GL UP两款新车均做出了很大提升,从造型、智能、安全等多个维度实现品质进阶,且由于售价基本没变,整车的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实现用户的愿望。

分开来看,2021款新帝豪GL UP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吉利4.0直瀑式前格栅、熏黑LED光导尾灯以及带有300万销量LOGO标识的全新轮毂等新设计。内饰新增了质雅蓝黑双拼内饰配色,中控部分采用全新哑光黑饰板等。

全系标配了博世9.3版本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双区温度独立控制全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此外,新车配置结构进一步优化,为中高配车型增加了侧面安全气帘、电动折叠后视镜、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等,整车性价比得到提升。

而在智能驾驶辅助、动力等方面,2021款新帝豪GL UP也保持着历来的高水准,实用性与经济性得到保持。

这其中外观设计等都是根据用户的需求、建议进行提升的,可见2021款新帝豪GL UP是非常务实的新车,能够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提升自己,进而与用户打成一片。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并将五年免费流量升级为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等,这也是根据用户的建议、需求而改进的。不仅很好的增加了产品自身的竞争力,对用户用车则更加友好。

同样,根据用户的建议、需求,2021款新帝豪UP也采用全新的吉利4.0直瀑式前格栅等,让整车更年轻化。内饰新增了黑棕双色内饰配色,内饰板采用全新渐变式科技纹理等。

看得出来,相比同级竞品,2021款新帝豪UP更注重从细节上对品质的塑造,在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的地方进行品质UP。

配置上,2021款新帝豪UP首先全系配备了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博世ESP 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带动态引导线等,以此确保驾乘安全。同样,其搭载的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并将五年免费流量升级为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等,也是根据用户需求、建议而改进的,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

看得出来,在与用户互动及提升产品品质等层面上,帝豪是相当用心的。

帝豪“本命年”,剑指“牛势”

12年前,帝豪诞生。

如果以销量看,帝豪已经拥有300万用户,这对一个中国品牌车型来讲是不错的成绩,即便面对合资,帝豪也显得底气十足。

之所以有这样的成就,还得归功于帝豪本身不错的品质,而其满身的荣耀则是最好的证明。比如帝豪是中国首个获欧洲E-NCAP四星评价的车型,首次得到国际汽车行业的认可,全球首次公开“车对车垂直碰撞”挑战等,其安全性能不仅受到专业机构肯定,用户口碑也相当不错。

而在技术创新方面也始终处于引领姿态,这些都是帝豪成为同级典范的资本。

12年后,2021年作为帝豪的第一个本命年,这是非常重要的时刻。此时的帝豪已经是更懂中国用户的冠军车,从销量、品质、用户口碑、行业地位等各个维度均是如此。

以销量为例,其2012年首登自主轿车销冠,2013年起陆续跻身轿车前十,仅7年实现了第一个百万,此后其销量增速越来越快。而如今,帝豪已从单一的轿车发展到一个庞大家族,并累积了300万用户口碑,蝉联8年中国品牌轿车销冠,创造了多项国内轿车市场的奇迹。正是这样的实力,帝豪让中国品牌能在轿车市场与合资相抗衡。

而随着2021款新帝豪UP、2021款新帝豪GL UP的上市,实力加成之后的帝豪将会继续“牛势”下去。

写在最后

从目前的统计数据看,帝豪是唯一以轿车为主导、突破300万辆的中国车。要知道,在以合资为主导的国内轿车市场,这个成绩是相当不容易的,尤其是轿车市场。正因为如此,这个“300万”的含金量才显得更高。

而从增量市场转向存量市场的竞争中,这也是帝豪的底气所在。对于中国品牌轿车来说,帝豪12年来的表现相当于是一个蓝本,与合资轿车正面刚,中国品牌是能做到的,并且还能做得很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12月15日,东风本田全新轿车LIFE来福酱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共有4个系列,售价区间为9.78万-11.28万元。新车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东风本田小型车类别的空缺,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Z...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