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又搞事,柯米克万元福利拿不停,缤智瑟瑟发抖

行业
2021
01/18
12:01
小郑汽车路边社
分享
评论

来源:小郑汽车路边社

说起搞事,那斯柯达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什么叫"搞事我们是专业的",回想起前几次斯柯达的促销活动,哪一个不是让各大同行看得心惊肉跳后颈生凉,有几个胆大的想模仿吧,却又不敢让利那么多,毕竟让利那么多还怎么赚啊!

这次斯柯达开展"迎新春五福福袋"活动,从以往的几千块钱让利直接飙升到万元以上,这不仅让众多竞争对手倒吸一口凉气,就连消费者都不敢想象,斯柯达这也太会搞事了吧!这次活动内容包括长寿福、富贵福、平安福、吉祥福、如意福五个部分,分别从购车前的福利、购车后的保养维护上给消费者做出各种优惠。在购前,消费者可以获得购车优惠,SUV车型可获得更多置换补贴,老车主回购斯柯达车型可以获得1000元再购券一张,购车立减1000元,选择分期也是很方便,斯柯达支持消费信贷,全系首付20%,首付起1-2年0利率/3-5年低利率,真是为消费者节省 每一分钱!

售后方面斯柯达同样让人满意,购买明锐、速派、柯迪亚克家族、柯珞克、柯米克家族可以获得终身免费保养,新车的首任车主还可以获得每年至多两次的原店基础保养,这为消费者又省下一大笔保养费用;如果不幸出现事故,斯柯达也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事故车返厂快速理赔维修服务,为消费者觉得事故发生后的各种复杂问题。

斯柯达车型中我比较喜欢柯米克,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柯米克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变速箱和发动机的设计更加符合中国的路况,驾驶操作的时候更加顺手,让人获得驾驶的快感;同时由于对路况的良好适应性,使得柯米克不管是在城市还是高速上耗油都不高,兼具性能和油耗的车谁能不爱呢?作为柯米克老对手的缤智在这方面就稍有逊色,对路况的适应性不如柯米克好,城市路段耗油会稍微高一点。

作为一个老斯柯达粉丝,我是一直关注斯柯达的各种活动的,虽然汽车市场上的各种活动从未停止过,但只有斯柯达是真正把最大的优惠呈现给消费者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