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万人疯抢,如今无人问津!价值5000万超跑为何变成烫手山芋?

行业
2021
03/01
21:24
买车大师、
分享
评论

来源:买车大师

还记得十多年前最贵超跑ONE-77吗?

2009年6月的巴黎车展,阿斯顿马丁推出了旗下最新车型ONE-77,这台车的售价高达134万欧元,在当时相当于1500万人民币。这款车采用限量发售的模式,一共只生产了77台,并且分配给中国的配额为5台。

虽然官方售价为1500万人民币,但由于其搭载了7.3L V12引擎,因此需要缴纳高昂的税费,因此国内消费者想要买到它的价格超过3000万元。

此时,限量的生产数量进一步推高了它的售价,国内这5位ONE-77的车主购买这台车的平均花费均达到了近5000万元,堪称当时史上最贵跑车,比布加迪威航都要贵上2千多万元。

按照海外限量超跑的思维,这种车型以极高价格吃进后在自家车库停个十年八载,到时候将会以购入价格数倍的挂牌价进行成交,第一批抢到的车主将会赚个盆满钵满。可惜在国内,这条路似乎并不好走,而对于当初花费5000万购入这批车的朋友,ONE-77已经成了烫手山芋,甩也甩不掉。

最近在二手车市场,一台ONE-77被开上了展厅,这辆车生产于2010年,目前仅行驶300公里。而令人惊奇的是,这款车非但没有升值,反而挂牌价从购入的接近5000万跌至1590万元,然而依然无人问津。

换句话说,这辆车不但没有实现其升值的目标,反而行驶300公里,掉价3400万元,折合每公里损耗11万元,堪称史上贬值最狠的豪车。

目前对这辆车有意向的买家几乎没有,因此悬挂的1590万售价可能要进一步降低,相信10年前车主也没想到,费老大劲儿抢来的限量超跑,如今会成为烫手山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