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里面的“狠角色”,全新路虎卫士V8来袭,你难道不心动?

行业
2021
03/01
21:23
优视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优视汽车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路虎梦,对于部分男人而言,他们对于路虎汽车的喜爱程度,不亚于很多女性朋友对于包包的执着,在网络上面都说:如果你不小心惹女朋友生气了,那就去买个包吧,因为“包治百病”。同样的道理,如果你惹男朋友生气了,不妨送一台路虎给你男朋友吧,因为“没有它到不了的地方”,假设预算有限卖不起的话,模型可以了解一下。好了,接下来言归正传,小编带大家来聊一聊2022款路虎卫士V8,这款车型既能让你朝九晚五,又能带你浪迹天涯。

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路虎卫士V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当下众多车型把进气格栅越做越大的情况之下,路虎卫士V8似乎并没有去迎合,反而把前脸的进气格栅设计的非常狭小,搭配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倒是给人一种霸气侧漏的既视感。据悉,全新路虎卫士V8或将售价为9850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89万多。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路虎卫士V8相较于揽胜而言,小编认为在豪华感的营造上还差点儿意思,只不过整体看上去还算较为舒适且有档次感,对于很多喜欢硬派越野车的男性朋友而言,这样的内饰氛围无疑会很心动。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卫士V8将采用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525匹,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有望在2021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至于会不会进入国内市场,目前还尚未得知,只不过,你们觉得这么大的排量,引起国内汽车市场的可能性大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