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凯美瑞上市,悬架减配,进口国产发动机混合卖

行业
2021
02/28
23:48
车卖场
分享
评论

来源:车卖场

昨日全新凯美瑞正式上市,汽车圈也是一片欢腾的局面,作为B级车的主流车型,凯美瑞近两年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果,如今全新换代车型上市,本以为会加量不加价,没想到竟然在这些“看不到”的地方动了减配手脚,实在让人难以理解。

或许很多将凯美瑞放在购车选择里的小伙伴看到全新凯美瑞上市之后即将下定,但是车卖场觉得如果你想买2021款凯美瑞的话,我们还是劝你慎重。

因为2021款凯美瑞相较于2019款凯美瑞在后悬架上进行了减配,由原先的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变成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架,一字之差还是差别很大的,想要购买的小伙伴千万不要被忽悠了。

除了悬挂减配之外,还有一点各位请注意,那就是2.5L版本的发动机会有进口版和国产版,两种版本混合销售,至于能买到进口发动机版本还是国产发动机版本,这个就全靠运气了,所以如果你非要个进口发动机的,那直接选2019款。

想买全新凯美瑞的小伙伴没想到丰田玩减配花活玩得这么溜吧,如果没注意到这两点是不是还真以为全新凯美瑞是加量不加价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