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首款MPV来袭,时尚造型7座布局,将亮相上海车展

行业
2021
04/16
17:36
优视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MPV汽车市场,尽管我们有不少国产汽车品牌,却似乎完全“打不赢”合资车型,或许,是因为我们国产MPV走的亲民路线,导致很多朋友不是非常的认可,觉得开出去,还差那么一点意思,反之,合资MPV却深受部分国人的喜爱。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们来聊一聊现代旗下的全新MPV车型-CUSTO(具体命名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

我们可以从网络上面流传的申报图进行分析,现代CUSTO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镀铬装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动感。值得一提的就是,根据相关消息,新车型有望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当中正式亮相,并且,5月份进行量产。

现代CUSTO将会采用7座布局,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相较于本田奥德赛而言,具有一定的优势,所以,完全不用担心空间上的问题。根据曝光的内饰图,我们可以大致判断,新车型中控区域并无多余的物理按键,超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看上去显得十分的高级。

动力方面,现代CUSTO或将会提供1.5T/2.0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36匹。价格上,现代该车型将会低于本田奥德赛,1.5T车型预计起售价会在20万左右,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会考虑它吗?欢迎在下方留下你的看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