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台电动敞篷?五菱宏光 MINIEV CABRIO曝光

行业
2021
04/16
16:55
电动邦
分享
评论

来源:电动邦

在宏光MINIEV屡屡创造销量神话之后,上汽通用五菱也变得越来越会玩了。在4月8日正式推出售价3.76万元~4.36万元的宏光MINI EV马卡龙版本后,今天上汽通用五菱又发布了宏光MINI EV CABRIO——宏光MINIEV 的软顶敞篷版车型。这款新车预计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

通过官图我们能够看出,宏光MINIEV CABRIO保持了原版车型设计风格,同时针对前脸和侧身侧面,加入了更多圆边矩形的装饰元素。

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一套电动软顶敞篷机构,收纳后与车身基本保持持平,同时还重新设计了反光镜位置,配合敞篷结构,车身A柱整体也更加倾斜。此外,由于是敞篷设计,这款车型将只提供两座版本。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简洁的白灰色主题搭配,双10英寸联屏、简约的中控台和白色双辐方向盘设计,虽然简单,但显得清新、时尚。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透露新车在动力方面是否有所升级。可以进行参考的是,刚刚在4月8日上市的宏光MINI EV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0千瓦的电机,NEDC续航为120公里/170公里两种版本。

五菱宏光MINIEV 3月销量达到3.9万,一季度总销量突破7万。同时,上汽通用五菱已经明确表示,该车并非概念车型而是将会量产上市。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宏光MINI EV未来将有机会成为广大中国年轻人的第一台电动敞篷车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