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以往根本不同的智己 上海车展开了怎样的脑洞

行业
2021
04/16
16:49
汽势传媒
分享
评论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作为首次登陆上海车展的智己汽车,将在3号馆3A05展台亮相,带来纯电智能轿车智己L7、智能纯电SUV、Heatherwick Studio设计的全新概念车等多款车型,为观众呈现一场数字艺术的美学盛宴。

在本届车展上,智己汽车展台设计围绕人工智能时代 “数据驱动万物”的理念,撷取IM品牌 Logo设计元素,用“圆、点、线”的设计语言,演绎0和1组成的数字密码,用最简洁的语言表达出智能科技带有温度感的张力。

展台整体以纯白为主色调,打造沉浸式互动展台,与智己汽车产品“至纯-智极”的设计理念一脉相承。一根根“1”形状的“数据灯柱”,一个个“0”形状的智能出行体验舱,生长在层叠式的舞台上,描绘出一幅“万物生长,繁衍不息”的场景。

在极具设计感的展台上,智己汽车首款车型智己L7将开启预售。外观上,整车尺寸全面超越主流中大型豪华轿车,俯冲车头、超低机盖、大风窗倾角、超流线溜背式设计,搭配Icon-M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

车内,智己L7大量采用天然材料,营造出自然、通透的座舱氛围。同时,智己L7的内饰极具科技感,全球首创的“39英寸巨幅智慧场景屏”和“12.8英寸曲面AMOLED超算中枢屏”,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丰富应用,还可让他们在操作中真切体验到“跨屏互动”的自由和“一指飞屏”的流畅。

在Heatherwick展区,由Heatherwick Studio设计的全新概念车、无线充电桩全球首次亮相;在虚拟智能座舱中,可以感受“超跑模式”下的声浪体验,全方位享受沉浸式座舱的舒适氛围与科技环抱;在底盘和电池展区,呈现了由与F1威廉姆斯车队同门的全球顶尖WAE威廉姆斯前瞻工程公司精心调校的底盘,以及领先的电池技术,真实展现智己L7的强大技术实力;在数字艺术体验区,观众将走进一个沉浸式艺术馆,欣赏到teamLab及共创艺术家的多媒体数字艺术作品;豪华品质展示区以画廊形式展示智己L7所使用的科莫湖畔真木饰板、皮质、香氛等座舱材质,参展观众能够从触觉、嗅觉、视觉、听觉“四感”亲自感受产品的豪华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