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L到店,轴距超2米7,搭新S级内饰,这设计还愁卖不好吗?

行业
2021
04/19
10:49
公路日纪
分享
评论

来源:公路日纪

近几年韩系车在国内市场上可以说经受了大起大落,在自主品牌以及日系品牌的夹击下,风光不在,不过韩系车在经过大刀阔斧的变化之后整体销量明显呈现上涨趋势,像伊兰特等车型在更新换代之后月销量直逼2万辆。目前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20.18万元。

全新途胜L是首款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SUV车型,通过到店实拍图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上新车采用了Vision T概念车元素,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前脸大尺寸进气中网内部采用了几何切面设计,并与两侧分体式大灯组相连,在点亮的情况下能够呈现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搭配两侧独立出来的远光灯和近光灯以及下方类似拉长的X形包围,颇具概念车的感觉。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全新途胜L运用了大量的切割线条,前后轮眉造型也是非常硬朗,搭配下方大尺寸多幅式轮毂呈现出了较强的力量感,车窗线条流畅,尤其是三角造型的后车窗,颇具时尚感。车身尺寸上新车为4670*1865*1690mm,轴距为2755mm,虽然定位中紧凑级SUV,但车身尺寸表现已经接近中型SUV的水准了,自然也为内部提供了更加充足的乘坐空间。

至于尾部,明显造型更加饱满动感,两侧尾灯组采用了狮爪式式设计,颇有法系车的味道,并通过一贯穿式灯带形成了贯穿式设计,时尚感十足,下大尺寸包围处运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以及双边共双出排气,野性十足。

内饰上全新途胜L整体布局较为简洁,左侧配备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部还有镀铬装饰条点缀,前方是液晶仪表盘和中控10.4英寸显示屏,空调出风口移动到了显示屏的上方,下方还运用了按键式换挡机构,搭配镀铬装饰条的点缀营造出了极强的科技感和层次感,

配置上新车标配了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种驾驶模式、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中高配车型中还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等。

动力上新车搭载 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传动匹配了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组合。这套动力系统不仅参数表现不错,燃油经济性同样不错,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有6.1L,对于日常家用实用性还是非常强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