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6 CVT:7月19日上市 标配ESP

行业
2016
07/06
10:44
SUV汽车网
分享
评论

近日,我们从北汽官方获悉,2017款幻速S6 CVT车型将于7月19日上市,预售价为9-11万元,新车在原有的2016款车型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并搭载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1.jpg

3.jpg

外观方面,新款相比较现款车型外观并没有做出改变,只是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新款车型将全系标配ABS+EBD、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手机互联、自动空调、四门车窗一键升降、8英寸彩屏等配置,更高配的车型还将增加感应式电动开启尾门、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车载行车记录仪等。

4.jpg

2.jpg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来自比利时邦奇公司提供的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点评:从官方发布的预售价格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持平。另外,2017款车型还将增加CVT劲享型,定位将低于畅享型,所以新车的入门车型价格将进一步的降低。新车不仅增加了更多的安全配置,并在高配车型上增加了感应式电动后备厢、新车记录仪等实用配置。做到加量不加价,也让新款车型更具市场竞争力,上市后的销量相信也会进一步的增加。

来源:SUV汽车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北汽幻速 S6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