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2015-2016年度报告 部分知名企业轮胎高速性能不合格

行业
2016
08/15
11:35
汽车快报
分享
评论

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2015-2016年度流通领域汽车轮胎商品质量抽查检验情况通报称,抽检发现马牌、锦湖、金宇等知名企业3款轮胎在高速性能项目检测结果均出现了轮胎异常变形的情况。

据了解,耐久性能和高速性能是考验轮胎安全性能的重要指标。这次抽查的高速性能项目发现的3组不合格均在轿车轮胎中,分别涉及马牌、锦湖、金宇等知名企业,3款轮胎检测结果均出现了在高速性能项目上很少出现的轮胎异常变形的情况。

其中,南京锦湖轮胎有限公司生产的舒乐驰轿车轮胎,型号为195/65R1591H;山东金宇轮胎有限公司生产的博路凯龙轿车轮胎,型号215/40ZR1787W;大陆马牌轮胎(合肥)有限公司生产的VIKING北欧维京轿车轮胎,型号185/60R1482H。

发现耐久性能不合格的商品集中在载重汽车轮胎(2款)及翻新轮胎中(1款),标称生产者分别为三角轮胎、山东昌丰、吴川振文鸿大。

据了解,2015-2016年度,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对省内流通领域的汽车轮胎商品质量进行了抽样检验。在深圳、佛山等10个地级市共抽取了72家经销单位的119组汽车轮胎样本,涉及生产企业78家。经检验发现不合格的共有20组,其中纯标签不合格的为11组,其它99组汽车轮胎商品未发现不合格,抽检发现不合格率为16.8%。

从整体检验情况来看,轿车轮胎商品的抽检合格率为92.1%;载重汽车轮胎新胎商品的抽检合格率为75.5%,但若除去其中10组纯标签不合格,内在质量的合格率为95.9%;载重汽车翻新轮胎商品的抽检合格率为57.1%,抽检不合格的发现率较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轮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发现黄点和气门嘴不对着,不是轮胎出了问题就是你买到了劣质胎轮胎上的黄点又有什么意义呢轮胎上的黄点代表着说明。
用车
自从美国“双反”之后,中国的不少轮胎企业将出口目标转向了欧洲。欧盟的一些企业老总聚在一起,讨论如何限制来自亚洲的低价轮胎,显然,这其中就包括中国轮胎。抱怨的不仅为欧洲厂商,以阿波罗、J.K.为首...
汽车行业
俗话说“轮胎三分养、五分用、二分看安装”,实际上轮胎的使用寿命除了磨损状况和行驶里程以外,还受到如气候条件、路面状况、车辆技术状况等其他因素的影响,因此车主需多检查爱车的轮胎。同时提醒广大车...
用车
对于汽车而言,四条轮胎就像为它服务的一个团队,它们亲密协作,令汽车动静自如。然而,在日常用车过程中,车辆很少会出现团队里的四条轮胎一起上岗下岗的情况,最常见的是同轴的两条轮胎“共进退”。为什...
用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