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纯电动汽车已经在悄悄运作了 或将2021年全新亮相

行业
2016
08/16
14:12
汽车快报
分享
评论

关于苹果电动汽车的消息已经不算是什么新鲜事了,关于苹果纯电动车的消息很早之前就有过报道,但是这个被成为“泰坦”项目的苹果电动车计划却一直都没有得到苹果官方的正式确认。

但是,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就iPhone产品与韩国的一家电池开发公司签订了保密协议。两家公司的合作暗示着关于苹果的纯电动汽车已经在悄悄的运作了,或许只是在拿iPhone做幌子而已。

根据外媒透漏,这家没有透漏信息的韩国公司手中已经握有关于空洞式的可充电电池技术专利,这是一种中空圆柱形的锂离子电池,其厚度只有2英寸。通过这种电池技术,可以实现电池的无焊接平行排列堆放。

考虑到目前的电池技术,大量电池单元的堆放排列会导致电池中部热量的剧增,而这种中控式的电池计划,由于其中空的特点,可以很好的改善电池内部的空气流通,从而解决电池大量堆积后的电池内部散热问题,因此,相比常规电池来说,它不需要体积更大,重量更重的散热系统,从而减轻电池组的重量,从而间接的减轻纯电动汽车车身的重量。另一方面,在纯电动车型方面,还可以采用容量更大的电池组,从而提升车辆的续航里程。

谈到苹果电动汽车奔驰,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在旧金山设立一个研发中心,来进行其纯电动汽车的研发业务。不过,相比单纯的销售纯电动汽车来说,苹果更倾向于汽车共享项目的推进,所以未来苹果汽车也许并不会对外销售,而是打造苹果汽车生态圈,致力于改善出行方式这种全新的未来汽车发展模式。有消息称,要想一睹苹果汽车的芳容,估计最早也要等到2021年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入华十年,现在苹果每一次的新品都在第一时间瞄准中国大陆市场,这里可谓“钱景广阔”。
业界
库克在测试果粉们的宽容度。
业界
据外媒报道,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三发布的13F文件显示,“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购买了甲骨文的股票,并再次增持了苹果的股票。
证券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零售主管 Angela Ahrendts 代表苹果在一年一度的 Trust Conference 上,接受了汤森路透基金会颁发的 Stop Slavery Award(停止奴隶奖)。
业界
根据Forbes报道,在一个主要为寻找安卓和iOS系统漏洞的手机竞赛当中,名为Richard Zhu和Amat Cama的两名黑客发现了iPhone X的一项漏洞,并获得50000美元的奖金。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