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大众CC谍照曝光 将同样采用大众家族内饰风格

行业
2016
08/15
11:40
汽车快报
分享
评论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一代CC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计划将于2017年正式发布,并且同时实现国产。相比大众旗下其他车型,CC凭借着更为个性的外观拥有众多拥趸,全新一代车型的引入相信将再次提升CC的竞争力。

全新一代大众CC谍照曝光 2017年引入国产

从谍照上看,与海外版Passat B8(国内全新迈腾)同样采用MQB平台打造的CC,在造型轮廓上更为低矮,也更显运动感,细节表现上大量借鉴了大众Sport Coupe Concept GTE概念车之设计风格。前大灯的造型犀利,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点状矩阵式排列,比较有特点。侧面线条更加修长,明显要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加长,长度更长的后门一目了然,当然标志性的溜背式设计得到沿用。

全新一代大众CC谍照曝光 2017年引入国产

全新一代大众CC谍照曝光 2017年引入国产

内饰方面,预计全新一代CC同样将采用大众的家族内饰设计风格,但将会通过不同材质的细节处理,来达到更为运动化、年轻化的目的。动力方面,大众全新一代CC预计将共享全新迈腾的动力系统,包括1.4TSI、2.0TSI发动机可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4日消息,人人公司宣布,其子公司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同意将其所从事业务中的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相关资产,以2000万美元的现金对价出售予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原创
据路透社消息,德国汽车生产商周一表示,计划基于其新型模块化平台MEB生产1000万辆电动汽车,其目标是到2022年底实现电动汽车的全球大规模生产。
业界
苹果已经与大众签订协议,将大众最新款的T6 Transporter面包车改装成为苹果的无人驾驶通勤车,供员工使用。
业界
5月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大众集团之前的计划,要到2019年才会大规模面向市场推出电动汽车产品。
证券
4月19日消息,国内奢侈品服务平台寺库宣布与凯撒旅游达成战略合作,并以增资扩股的方式控股凯撒旅游旗下北京旭日旅行社有限公司。通过此次战略及资本合作,寺库与凯撒旅游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打造高...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