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悦纳量产版车型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行业
2016
08/16
14:17
汽车快报
分享
评论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悦纳量产版车型将于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根据之前消息,该车将于四季度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悦纳量产版9月首发 四季度上市

之前在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曾带来了悦纳的概念版车型,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量产版悦纳基本沿用了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理念,只是做了些更贴近量产车的调整。其前脸格栅采用六边形多横幅格栅样式设计,周边并带有镀铬装饰点缀。从尾部来看,量产版悦纳的尾部造型非常干净简洁,中央镶嵌有现代品牌LOGO,牌照框位置靠下。

北京现代悦纳量产版9月首发 四季度上市

北京现代悦纳量产版9月首发 四季度上市

内饰部分,悦纳量产版中控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空调出风口、多媒体系统以及功能按键集成在同一区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

北京现代悦纳量产版9月首发 四季度上市

动力系统方面,悦纳量产版将搭载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4kW,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北京现代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北京现代而言,2017年似乎显得有些不一般。五大工厂的布局让北京现代真正进入到了后百万时代,并进一步深耕性价比之道。尽管今年的难度和压力前所未有,站在总产销900万辆关口的北京现代,能否在今年剩...
快讯
“自2016年起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不接收订单,不提供符合中国汽车国五排放标准的车型,导致中国经销商无车可卖,整体亏损严重!中国经销商一致要求:退网、赔偿经销商损失”!
败局
据最新数据显示,北京现代6月销量实现9.7万辆,同比增幅达60%,创下史上最高同比增幅,并且1-6月份上半年总销量也实现了同比正增长。其中6月份6款车型月销量过万、占全部主销车型的一半以上,并且D S占比...
汽车行业
近日,北京现代首款混合动力车型第九代索纳塔正式上市,并在现场收获了北京首汽集团有限公司1000台的采购订单,成为北京现代征战新能源市场的里程碑事件。
快讯
时间并不长的中国汽车市场,不同国别车系在不同历史阶段都曾书写着各自的佳绩,然而无论哪个国别车都没能成为“常胜将军”。且不说十几年前雄霸中国市场的德系车大众品牌突然面临销量与市场份额大幅下滑危...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