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穿式尾灯 全新Panamera最新预览图发布

新车
2016
06/13
16:14
网易汽车
分享
评论

第二代保时捷Panamera将在6月28日正式发布,在此之前,关于这款新车的假想图以及路试谍照已经多次曝光。而在新车发布前夕,保时捷正式发布了一组新车尾部的预览图。按照保时捷的计划,全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将在今年九月末举办的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与公众见面。

贯穿式尾灯 全新Panamera最新预览图发布

全新保时捷Panamera最新预览图

·采用了连体式尾灯的设计,通过一根灯带将两侧的尾灯连为一个整体;

贯穿式尾灯 全新Panamera最新预览图发布

现款保时捷Panamera

·尾灯的主体保留经典的保时捷家族化设计,通过LED光源的运用来缩小了尾灯的整体尺寸;

·据保时捷官方消息,新车将会搭载弹射起步、后桥随动转向、运动型排气系统;

·动力系统会采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有所降低但是性能会进一步提升。

来源:网易汽车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保时捷 帕拉梅拉 新车 panamer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