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牧马人:路试谍照 降风阻又减重

新车
2016
07/13
11:36
网易汽车
分享
评论

全新一代牧马人已经多次曝光了底盘测试车的路试谍照,在此前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搭载全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而在日前一份国外媒体对Jeep CEO的采访中则报道了更多关于新一代牧马人的相关消息。

搭2.0T还不算完 全新牧马人降风阻又减重

搭2.0T还不算完 全新牧马人降风阻又减重

新一代牧马人最新谍照

新一代牧马人如何一反常态?

1.开始注重降低风阻:新车虽然会保留牧马人的硬派外形,但整车造型将会更多的考虑到空气动力学方面的优化;比如更倾斜的风挡和不再垂直的“七孔”格栅;

2.开始注重轻量化设计:新车虽然还是钢制非承载车身,但其余车身零件会大量运用铝制材质,已达到减重的效果;

3.开始注意经济性:会搭载全新2.0T四缸汽柴油机,变速箱也将升级为8AT。

搭2.0T还不算完 全新牧马人降风阻又减重

搭2.0T还不算完 全新牧马人降风阻又减重

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

编辑点评:

牧马人对于Jeep来说是越野精神和品牌图腾,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排放法规日益严苛,曾经的硬汉也不得做出妥协。但小编认为这是一种“进取”,在不变动最核心的非承载车身之下,为了更节能、更环保,采用低风阻、轻量化和2.0T发动机,确实看到了厂家的努力。但是,作为广大的越野迷来说也许就是天塌下来的心情。不过反过来再一想,总比丰田FJ停产了要好多了吧;因为只要不停产,产品和精神就能延续。

来源:网易汽车

【END】


欢迎扫描

【加入砍柴网粉丝大联盟】

【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粉丝群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牧马人 JEEP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