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EB110继任者将8月16日正式发布 限量10台

行业
2019
08/15
23:2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挽晴

在1991年,为纪念创始人Ettore Bugatti 110岁生日,布加迪正式打造出了EB110车型。而在2019年恰好也是布加迪品牌的110周年,近日布加迪官方确认将发布一款特别版车型来致敬,而它也将作为布加迪EB110的继任者于8月16日正式问世。据悉,新车仅打造10台,售价将高达800万欧元。

新车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图片泄露出来,不过预计它会继承很多EB110的设计。而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大概率将会继续使用布加迪Chiron的动力,搭载8.0T W1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牛·米。

EB110的项目由兰博基尼Miura和Countach的设计师 Paolo Stanzani和大名鼎鼎的甘迪尼主导。动力搭载3.5升四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并且配备了四驱系统,总共输出560马力,峰值扭矩61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3.46秒,极速可达342公里/小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阿斯顿·马丁就陷入一场合同纠纷,严重的影响了其现金流。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得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宏光Plus车型的的申报图。与在售车型相比,新车外观一改老款车型刻板的造型风格,融入了更多时尚化的元素,同时新车还换装了一台1.5T发动机。
汽车行业
据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微信13日消息,近日,本市第二轮网约车平台联合上户检查组中,出现了上海市通信管理局的名字。这是继7月份第一次联合检查组中由市委网信办参加后,网络管理部门再次加入网约车平台联合...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发布了旗下“刷圈神器”I.D. R的最新涂装,并且计划于今年9月份挑战中国天门山99道弯。大众I.D. R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有几个响当当的名号:纽博格林北环最速电动车、派克峰爬山赛最速车、古德伍德...
汽车行业
Jeep Wagoneer(瓦格尼),圈哥相信知道前一个单词的人很多,知道后面一个单词的人就很少了,那圈哥再说一个名字——切诺基,这就有很多人知道了。在切诺基出现以前,其实就已经有了全尺寸SUV,就是在60年...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