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率为零的车,百万级身价降至40多万,完胜奔驰GLC

行业
2019
08/26
09:48
汽车姐小王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姐小王

车妹说:如果花40多万买一台豪华SUV车型,很多人都会立刻想到宝马X3和奔驰GLC,其实很多人不知,某豪华品牌的旗舰级SUV车型,和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并行的百万级SUV,也降到了这个价格,它就是沃尔沃XC90。目前在终端市场,入门级别的沃尔沃XC90,价格已经跌到了45万,和低了一个级别的宝马X3和奔驰GLC差不多钱,作为一款旗舰级别的SUV车型,它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定位于豪华中大型SUV,沃尔沃XC90的气场还是很足,第一眼就给人很强的厚重感。“雷神之锤”的大灯已经成为它的醒目标志,前中网采用圆角矩形的设计,显得很低调,并不张扬。其外形大气简洁,很是有北欧硬朗的风格,低调却又不失气质。

作为中大型SUV,XC90的侧面线条总体还是以成熟稳重为主,并没有太多跳脱的设计,稳重感依旧。整个车身比例很协调,给人感觉也很简洁大气。其车身尺寸为4950mm,轴距2984mm,大体尺寸与Q7和X5等相近。

尾部是沃尔沃XC90比较有争议的地方,尾灯一直从尾窗两边一直延续到下方,很有视觉冲击力,点亮效果同样一流,但是被很多人吐槽丑陋。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也是这个级别必不可少的,只不过排气管设计稍显平淡,并没有很力量、很霸气的感觉。

内饰设计上,沃尔沃所谓的北欧“性冷淡”风格,有自己的品牌特色,但是和德系选手相比,少了一些豪华感。这种设计其实具有两面性的,喜欢的人非常喜欢,不喜欢的人看都不会看,所以沃尔沃XC90并不是给大部分准备的。至于配置方面,旗舰级别的SUV该有的东西它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全系只有2.0T发动机,喜欢3.0T的朋友只能绕路而行了,这一点确实少一些市场了。至于动力总成和驾驶质感,我觉得是排在宝马X5和奥迪Q7之下的,毕竟机械层面肯定没有德国车那么强的。但是和第一个级别的宝马X3和奔驰GLC比,还是更加高档的。

沃尔沃品牌一直主打的都是安全,而作为旗舰级SUV,那更是安全中的战斗机了。XC90自从上市20年来,一直都没有伤亡记录,这一点就是一个行业纪录了。只不过在中国市场,人们对它的品牌接受度并不高,尤其是被吉利收购之后,更接受不了这么高的价位了,虽然二者之间并没有什么联系。

如果XC90卖指导价的六七十万,不推荐,但是如今只有45万左右的起步价格,再加上这么大的尺寸、这么高的级别和安全配置,还是挺值得入手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近期的销售数据显示,2017年长安欧尚全年销量为33.91万辆,同比下滑19%,2018年销量为19.27万辆,相较于2017年下滑44%。而根据最新披露的长安欧尚2019年6月份的销量数据显示,2019年6月长安欧尚累计销...
汽车行业
海马正式对外公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海马汽车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3.2亿元,同比下滑14.7%;亏损1.8亿元,同比下跌35.7%;销量1.4万辆,跌幅为65.9%。
汽车行业
近日,据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报道,雷诺和FCA之间已经就合并计划展开进一步讨论。该消息放出后,两家公司的股价立即飙升,涨幅超过4%,接近5%。
汽车行业
此前德国《经理人》杂志曾报道称,大众CEO迪斯有意收购特斯拉股份,并希望借此来获取特斯拉的技术。大众集团发言人Pietro Zollino在一份声明中予以否认:“关于大众收购特斯拉股份的猜测是毫无根据的。” ...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8月24日报道,大众集团计划进一步投资中国动力电池供应商,潜在目标为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