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设计总监辞职 日产外籍高管所剩无几

行业
2019
08/26
22:1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路透社8月26日报道,英菲尼迪外籍设计总监Karim Habib辞职,日产外籍高管已所剩无几。

日产旗下品牌英菲尼迪宣布任命Taisuke Nakamura担任设计总监,Karim Habib已辞职。根据英菲尼迪尚未发布的官方通告,Taisuke Nakamura任命在9月1日生效。

Karim Habib自2017年7月从宝马跳槽到日产英菲尼迪担任全球设计总监。他的辞职原因尚不明确。

自从戈恩下台,多名外籍高管纷纷离职。除了Karim Habib,Daniele Schillaci,Jose Munoz和Trevor Mann都已经离开了日产。分析人士表示,戈恩创造的日产时代已经落幕,预计日产将再次回到由日本人自己统治的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花40多万买一台豪华SUV车型,很多人都会立刻想到宝马X3和奔驰GLC,其实很多人不知,某豪华品牌的旗舰级SUV车型,和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并行的百万级SUV,也降到了这个价格,它就是沃尔沃XC90。
汽车行业
根据近期的销售数据显示,2017年长安欧尚全年销量为33.91万辆,同比下滑19%,2018年销量为19.27万辆,相较于2017年下滑44%。而根据最新披露的长安欧尚2019年6月份的销量数据显示,2019年6月长安欧尚累计销...
汽车行业
海马正式对外公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海马汽车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3.2亿元,同比下滑14.7%;亏损1.8亿元,同比下跌35.7%;销量1.4万辆,跌幅为65.9%。
汽车行业
近日,据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报道,雷诺和FCA之间已经就合并计划展开进一步讨论。该消息放出后,两家公司的股价立即飙升,涨幅超过4%,接近5%。
汽车行业
此前德国《经理人》杂志曾报道称,大众CEO迪斯有意收购特斯拉股份,并希望借此来获取特斯拉的技术。大众集团发言人Pietro Zollino在一份声明中予以否认:“关于大众收购特斯拉股份的猜测是毫无根据的。” ...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