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改款名爵ZS正式发布 网红SUV当仁不让

行业
2019
09/05
22:4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今天的成都车展上名爵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的名爵ZS。新车不仅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还换装了全新1.3T + 6AT动力组合,且配备了可达L2水平的辅助驾驶功能。

外观方面,新款名爵ZS采用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风格。新车采用黑色蜂窝状中网,全新设计的多边形格栅与大灯相互独立,LED大灯组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整体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车身侧面,新车保持现款车型的基本造型,并换装了新造型的黑色轮圈。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设计有所调整,排气由隐藏式设计变为双边共两出,并带有银色装饰条。此外新车还在大灯、进气格栅、后视镜等部位采用黑色涂装,更富有运动感。

新款名爵ZS在内饰整体造型上也有一定的变化,整体采用更加时尚的双色设计。新车中控屏部分与整个面板连为一体,挡把部分由拼色材质环抱,整体更具整体感。

同时,新款ZS还取消了机械手刹,更新为电子式按钮。配置方面,新款名爵ZS配备新一代斑马智行3.0车载互联系统,支持更多应用。此外,新车还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新增LKA主动车道保持和LDP车道偏离纠正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1.3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 - 100km / h加速时间为8.5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PSA集团已经证实聘用雷诺-日产联盟前高级副总裁Arnaud Deboeuf。
汽车行业
日前,工信部正式发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六批)》,我们从中看到特斯拉Model 3、Model S和Model X全系在售车型均已进入目录之中。据悉,车辆购置税为税前车价的10%,如此算来...
汽车行业
荣威通过自己的努力把RX5成功的打造成了一个爆款SUV,在形势大好的局面下顺势推出了紧凑级轿车ei6 PLUS,按照以前的理解和“i”沾边的必然和混动或者电动相关联。而这次荣威ei6 PLUS的改款带来了满满的诚意...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国产奥迪Q3 Coupe路试车的实车谍照。基于新Q3打造,融入溜背造型。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1.4T及2.0T发动机。据悉,国产奥迪Q3 Coupe将在天津工厂生产,年内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2019年9月4日,成都车展前夕,宝马汽车在成都公布了宝马8系家族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官方售价,新车包括了宝马8系Coupe(双门硬顶版)、8系Convertible(敞篷版)、8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以及M8在内的共计...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