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物色CEO人选:最好掌握日语

行业
2019
10/16
23:2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在解除博洛雷CEO职务之后,提出“新人选要具有领袖人物的超凡魅力,最好有意愿说日语”这一标准,并要求猎头公司按这个条件寻找合适人选。博洛雷任内积累的冲突,从今天夏天开始进一步激化。

据法国媒体报道,目前雷诺正从外部寻找新一任CEO人选。

在11日召开的雷诺临时董事会上,博洛雷似乎不能接受被解除CEO一职,由于担任雷诺董事等日产临时CEO山内康裕等3人投了弃权票,致使博洛雷的职位解除方案最终获得通过。

据悉,2019年1月起担任CEO的博洛雷本来跟会长塞纳德关系良好,但自从今年夏天起两人围绕人事等问题出现了意见对立,博洛雷要求相关业务报告在汇报给塞纳德之前都必须先通过他,之后两人的关系开始恶化。

该法国媒体还指出,前会长戈恩被捕后,为了促成与日产的合并,博洛雷在雷诺内部专门成立了“橙色小组”,这一举动也引起了日产高层的强烈反感。

而且,召开临时董事会之前一周,塞纳德与法国总理府、法国财政部官员进行了会见,取得了政府对解除CEO一职的认可。博洛雷得知该动向之后积极联络各方试图反抗,但最终未能如愿。(编译:徒然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论消费这件事,归根结底也是理性优先的,特别是车这种大件消费品,性价比是那批最精打细算的消费者总结出来的落地核心总结。但这其中不代表没坑,价格下去了、空间变大了、配置变高了,听起来、看起来那可...
汽车行业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发展电动汽车需要巨额投资,但这并不会影响大众的整体盈利水平。
汽车行业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法国经济和财政部次长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为雷诺选择下一任首席执行官的时候,治理公司的经验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会是主要的参考因素,而非国籍。
汽车行业
德国《明镜在线》10月16日报道,保时捷遭遇严重IT问题,200多个服务器停运,造成保时捷德国工厂停工。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10月16日报道,欧盟环保局表示空气污染损害人身健康,一年中因空气污染造成40万人死亡。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