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推出电动车品牌Recharge

行业
2019
10/19
00:0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林扬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沃将为旗下所有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推出一个全新品牌Recharge,并承诺向消费者展示每一款新车型的在生命周期内的碳足迹,这是沃尔沃一系列大胆减排计划的一部分。

据悉,Recharge品牌将与沃尔沃首款纯电动车XC40一起推出,这款车将是首次公开碳足迹的汽车。碳足迹是指汽车在生产和使用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沃尔沃表示,公司希望利用Recharge品牌来推动电动汽车的销售,同时还会提供激励措施,鼓励插电式混动车的车主尽可能多地使用纯电动模式。

沃尔沃此前宣布,计划到2025年,其销售的汽车中有一半将是纯电动汽车。之后,该公司还启动了一项更广泛的气候变化计划,目标是到2025年,每辆汽车生命周期内的碳足迹比2018年减少40%,以及到2040年实现完全不产生污染。

为了实现2025年的减排目标,沃尔沃计划将其全球供应链的碳排放量减少25%、将其自身的碳排放量减少25%以及在新车中使用25%的回收塑料。

此外,沃尔沃还承诺今后推出的每一款新车都将配备电动动力系统。但该公司表示,要实现气候目标,还需要实现汽车生产线的“全面电气化”,并减少运营和供应过程中的碳排放。沃尔沃还打算增加汽车材料的回收和再利用。

沃尔沃CEO汉肯•塞缪尔森表示,公司是在“采取具体的行动,而不是象征性的承诺”。他补充道:“所有力所能及的问题我们都会解决,包括运营和汽车的尾气排放。我们呼吁供应商和能源部门与我们一起打造一个对气候友好的汽车行业。”

沃尔沃最近还宣布,计划与母公司吉利合并其内燃机项目,然后将其拆分为一家独立的公司,从而能够完全专注于生产电动汽车。(编译:林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新款保时捷911 Turbo敞篷无伪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在内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明锐设计草图,据悉该车将会在11月11日于布拉格登场,据悉该车将会搭载大众集团多套动力总成。
汽车行业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捷恩斯GV70路试谍照。作为捷恩斯品牌旗下的第二款SUV,相比此前曝光的GV80尺寸要小很多,新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电动车就算是家里燃油车的替补?AION LX有实力说不。
汽车行业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在浙江乌镇正式开幕。作为大会的钻石合作伙伴,宝马智能网联汽车——BMW VISION iNEXT首次亮相互联网的顶级盛会。宝马展台的另一亮点是“超界面”沉浸式数字体验。此外,...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