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新飞度丑化,倒不如考虑凶起来的新雅力士

行业
2019
10/20
23:50
车动态
分享
评论

来源:车动态

在近段时间由于A0级小车市场整体势头不佳,同时又损失了飞度这样的一员猛将,A0级小车市场可谓是深陷水深火热之中,连新POLO换代后的销量都开始"划水"了,A0级小车的出路又在哪?虽说大家都在等着新飞度换代归来,但看到新飞度的曝光图后,大家又陷入了沉思,难不成就没人来拯救这A0级小车市场了吗?正当我觉的一筹莫展时,雅力士换代了。

雅力士颜值的巅峰!

近日,丰田发布了新一代雅力士的官图,而从官图中我们可以明显的发现,这货的颜值完全碾压了现款的雅力士(国内为YARiS L,也就是致炫),首先来说,雅力士那个个人感觉很漂亮但许多人吐槽的"小胡子"不见了,整个中网和包围的造型也非常夸张,这一设计也是随了近两年来丰田体系的特性,其次这个大灯造型的美观程度也要好过现款车型太多。

而尾部方面,不难发现新雅力士的溜背造型也变的更夸张了,尾部大灯区域的造型也似乎营造出来了一种"贯穿式尾灯"的既视感,说实话,无论是从质感还是设计感方面,新雅力士的整体造型都要好过现款车型太多,紧绷的线条也让新雅力士营造出了一种小钢炮般的外观。

看到这样的雅力士我个人是十分的喜欢,但考虑到后期来到国内后它又将化身为致炫,尺寸也要再迎来一波加长,我还是有点为它这个造型担忧的,在这真心希望广汽丰田到时候不要把雅力士"魔改"。

有喜也有忧

说了这么多新雅力士的好,我也要来说说新雅力士的槽点了。那就是三缸发动机的大面积应用,动力方面,新雅力士将全系搭载三缸发动机,分别为1.0L/1.5L和1.5L混动,虽说我个人对三缸发动机而言倒是没有太大的抵触性,但经过国内市场的考验,3缸发动机依旧难成太大气候,变速箱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采用CVT变速箱,手动版本为6速手动。

别以为丰田很精明不会将三缸版本带入国内,之前广汽丰田的"M15C发动机项目"中,就指明过将在未来投产代号为M15C的1.5L三缸发动机,并且这M15C 1.5L发动机来临的目的就是逐渐取代雷凌和卡罗拉身上的1.2T发动机,考虑到丰田有胆量在这种热销车型身上试水三缸机,雅力士这种在国内销量较为一般的车型似乎也很难逃过"魔爪"。

当然,本着国内A0级小车便宜的本质,1.5L混动车型来到国内的几率应该也不大,而最终降临到国内市场上的致炫很大概率仅会存留1.5L一款车型,因此,对于新雅力士或者说新致炫的动力来说,你也不要太过期待,三缸机成主流的现象越发明显,先覆盖小车市场也是必然的,不过各位也可以期待一下新的"丑飞度",毕竟它还存留了一款四缸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推出 Recharge 电动子品牌,并发表首款产品 XC40 Recharge,沃尔沃正式宣告迈入纯电动力的时代。以市场热销小型休旅产品 XC40 为基础所打造的纯电车款 XC40 Recharge,采用双马达配置,可输出最大马力...
汽车行业
如果说懂车的人都会买法系车,那么国内懂车的人真少。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神龙汽车在国内市场的销量10128辆,同比下滑达到了54.3%,整个集团三个品牌所有车型加起来的销量,比不过其他品牌一款车型一个月...
汽车行业
近日,一辆宝马违停在路中的视频在网上火了。要是普通的违停,估计也火不了,但宝马车内发生的事情,惊呆了众人。小编表示没见过。
汽车行业
现在考驾照的人越来越多了,会开车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项技能,有不少小年轻,以为拿到驾照就能大胆上路了。要知道,拿到驾照后是有12个月的实习期的,如果在这期间不注意这几点,就等着回炉重造吧。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