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最省油的SUV来了,加满一箱油能跑850公里,途观都做不到

行业
2020
02/19
14:01
ZZ小艾说车
分享
评论

来源:ZZ小艾说车

说起造车技术还是丰田比较牛一些,比如我们熟知的TNGA这个平台,其实在几年前,也仅仅是丰田构想而已,没想到短短几年时间里,丰田不仅实现了这个平台,还量产很多款车型,其产品更是包含有suv、mpv以及轿车等领域。全新的TNGA的产品也极具优势,不仅运用到最新技术还丰田产品配置以及最前沿的设计。

而我们今天要聊的则丰田最新力作--威兰达,该车的起步价也很良心,也仅为17万起步,相比途观而言,我认为威兰达更具优势。从威兰达的设计上,不难看出有汉兰达的影子,当然新车的看点也是颇多的,不仅仅体现在外观上,更多的是配置和最新的技术。

威兰达的设计我还是很喜欢,特别是大嘴部分,不仅借鉴了汉兰达还运用到埃尔法倒梯形的设计理念,所以威兰达给人感觉特别大气。在前脸部分,全新的蓝色logo也是大亮点,此外灯组部分也加入led灯源,下方黑色包围的套件也能够突出威兰达的越野属于和运动风。

得益于TNGA平台的产物,威兰达的空间表现也很卓越,尤其是空间的利用率很高,内部储物柜非常多,让消费者出行更加方便。当然,除了设计和空间较有优势外,其工艺也值得点赞,尤其是车架焊接、用料、细节等工艺都实现在威兰达身上。安全性方面大大提升,同时在安全配置也是更加丰富,比如主副安全气囊、前后头部以及侧面安全气囊都有配备,此外还有刹车制动、安全提醒、esp等配置都能为车主带来更安全的驾驶。

内饰方面也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以更年轻、更时尚的设计风格对面消费者,当然,包括一些人机交互系统、智能智联等功能,这些当下流行元素也只有出现在TNGA平台上。相比汉兰达而言,威兰达用料更要良心,比如中控台都为皮质覆盖,细节处理上还运用缝线处理,座椅颜色搭配都很显得年轻。威兰达在尺寸方面也与汉兰达差不多,内部乘坐空间还是非常充裕,足够满足大家的用车需求,但是售价方面要比汉兰达便宜一半。

威兰达最大看点还是这这台混动系统,尽管丰田多年经验沉淀,全新TNGA架构下的混动系统也是越来越成熟,其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也是业界首屈一指的。威兰达搭载的是2.0L的混动系统,这套系统最大优势就能够把燃油经济性压到最低,同时也提升热效率,所以威兰达百公里油耗也仅仅为4.5升,在市区里基本上都用电了,加满一箱油能跑850公里,途观都做不到,可以说威兰达非常适合生存在国内拥堵的道路。

今日话题:第一个问题,大家觉得威兰达的设计好看吗?第二问题,在CRV和威兰达之间选择一台,你会选择哪一台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针对市场上关于“吉利汽车计划投资3亿美元左右入股蔚来汽车”的传闻,双方目前均表示不予置评。
汽车行业
据外媒Electrek报道,当地时间2月16日,一辆保时捷Taycan纯电动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处住宅内起火燃烧并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一辆保时捷Taycan完全损毁,车库也严重损毁,所幸目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汽车行业
新的一年已然开始,然而所有人的心都被当下的疫情所牵动着。相信在所有人的不懈努力付出之下,这场疫情终将过去,春天也将如期而至。下面,也让我们收拾收拾心情,展望一下今年的国内车市。
汽车行业
自从TNGA架构诞生后,丰田车型在配置层面得到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作为TNGA-K平台的首款豪华品牌车型,雷克萨斯ES无论是驾驶质感,还是配置都得到了质的提升。
汽车行业
其实本来当前的经济形式就非常不好,又遭遇这样的疫情更是始料未及,并且全球局势诡异莫测,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飞出哪一只黑天鹅,这波海啸也绝对会重伤整个车市,不能生产也不能卖,这个时候就是检验各大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