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的合资轿车性价比佼佼者别克威朗

行业
2020
02/19
14:02
老司机出品
分享
评论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中车型为2020款 三厢 20T CVT豪华型 国VI,指导价17.29万,成交价目前只要12.95万。威朗在去年九月份的时候迎来了中期改款,整个外观一改之前老气的样子,变得年轻时尚有活力。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改款的只有三厢版车型,两厢版还是老样子。

改款后的2020款三厢版一共四个车型,LED远近光灯四个车型均为标配,非常良心;图中的豪华型还标配自适应远近光,这个级别相当难得,就连几十万的车也不一定有的配置;前驻车雷达同样只有豪华型和顶配的旗舰型为标配。

无钥匙进入为三厢版豪华型和旗舰型标配,如此实用又有逼格的配置来十个也不嫌多。

豪华版的轮胎规格为205/55 R16,轮毂造型和整车的气质也挺搭,没有给靓丽的车身拖后腿。不过16英寸有些小了,如果是17英寸视觉效果会更好一些。

车尾相较于改款之前的变化也不小,整体感觉层次感丰富了不少,档次感也提升了。豪华版同时标配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协同工作提高安全性。不到十三万的价格,配置真的高。

威朗整体的内饰设计偏大气风格,有一定的豪华感,很适合首次购买家庭用车的人,内饰在感官上很有面子。配置也很全面,自动头灯、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等实用的配置一应俱全。

三辐方向盘增加了一些运动感,手感良好,看着也挺大气。豪华版的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区有定速巡航,防碰撞预警,语音控制等功能,配置丰富。顶配车型还标配了自适应巡航,整个很跨级的感觉。

威朗中控大屏里的UI设计相比英朗和君威感觉更精致一些,娱乐系统也很丰富,车联网,手机互联为2020款三厢版共四个车型标配。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对应不同的手机操作系统,很方便。

座椅方面豪华版为皮+翻毛皮混搭的,很有高级感。豪华版和旗舰版同时标配了前排座椅加热,冬天屁股可以很舒服。

威朗三厢版的轴距为2700mm,同级别在参数上看不算多突出,不过后排空间方面照顾的还是OK的,家用完全没问题。不足之处也有,中间位置没有头枕,给个差评;作为家庭用车,满载情况不在少数,中间乘客的舒适度和安全性也需要被照顾到。

豪华版的天窗为全景天窗,对车内的采光提供了帮助,买家用车的老铁们很喜欢的一个配置。另外最低配和次低配为普通的电动天窗,面积比这个小了不少。

2020款三厢威朗分为1.0T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有125马力,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3T有165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两款都为三缸发动机,1.3T版本的马力不小,动力表现OK,无级变速的稳定性和平顺性也挺不错的。

车市竞争如此激烈,一款车的性价比尤为重要。威朗 2020款 三厢 20T CVT豪华型 国VI的配置有点跨级别的意思,作为次顶配,不到十三万的价格使其性价比一下子就显现出来了。各位老铁无论是首次购车,还是想把家里的小代步车升级一下,别克威朗都是挺不错的选择。【文/刘文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说起造车技术还是丰田比较牛一些,比如我们熟知的TNGA这个平台,其实在几年前,也仅仅是丰田构想而已,没想到短短几年时间里,丰田不仅实现了这个平台,还量产很多款车型,其产品更是包含有suv、mpv以及轿...
汽车行业
针对市场上关于“吉利汽车计划投资3亿美元左右入股蔚来汽车”的传闻,双方目前均表示不予置评。
汽车行业
据外媒Electrek报道,当地时间2月16日,一辆保时捷Taycan纯电动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处住宅内起火燃烧并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一辆保时捷Taycan完全损毁,车库也严重损毁,所幸目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汽车行业
新的一年已然开始,然而所有人的心都被当下的疫情所牵动着。相信在所有人的不懈努力付出之下,这场疫情终将过去,春天也将如期而至。下面,也让我们收拾收拾心情,展望一下今年的国内车市。
汽车行业
自从TNGA架构诞生后,丰田车型在配置层面得到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作为TNGA-K平台的首款豪华品牌车型,雷克萨斯ES无论是驾驶质感,还是配置都得到了质的提升。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