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前应该要注重保值率吗?

行业
2020
02/29
15:56
GO车情报员
分享
评论

来源:GO车情报员

近几年大家在买车时都会关注一下保值率,为的就是落地之后少打点折,尤其是对于有下一步换车计划或者喜欢频繁换车的消费者而言,保值率就非常重要了。从整个大环境而言,德系车和日系车相对保值,而韩系车和法系车以及一些冷门品牌相对差一些。那么从当前市场上保值率较高的车型来看,如POLO、途观、飞度、卡罗拉等车型,它们都有几个共同特点:市场保有量大、新车价格稳定、使用成本低、可靠性高。所以,如果你的换车周期很短,那么不妨选择一款保值率高的车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一个法系品牌,雪铁龙在设计层面从来都是天马行空的存在,摸不着头脑的感觉是我们在法系车身上所找到的最大乐趣之一。
汽车行业
高尔夫GTI的鼎鼎大名,我想不用我过多的阐述,他是很多人心目中梦想的性能车,是传承了8代的经典。
汽车行业
近日,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再次成为美国关注的焦点。
汽车行业
从疫情大范围发生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
汽车行业
今日,广汽丰田旗下全新TNGA中型SUV威兰达上市,新车全系自动档,共推出2.0L和2.5L双擎两种动力系列、三套四驱系统、四大车型等级、十二款车型,建议零售价为17.18万-24.18万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