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富豪界三大标配座驾,人生巅峰的标志,但谁开谁尴尬

行业
2020
02/29
16:01
钟叔驾道
分享
评论

来源:钟叔驾道

顶级富豪界三大标配座驾,人生巅峰的标志,但谁开谁尴尬

相信每个人在有了人生第一桶金之后,都想要买一台豪车来证明自己的成功。豪车似乎就是身份的象征,拥有了豪车地位自然也就水涨船高,而今天要说的这三款豪车,可以说是顶级富豪界的标配车,个个尊贵霸气,绝对不是一般人能够企及的,有了它们你的人生就已经成功。当然,这些是买回来只能坐的车,因为一般都会配司机,没有哪个富豪会坐在自家车的驾驶席里。

买回来只能坐的车,谁开谁尴尬,却是人生巅峰的标志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的指导价格为139.88万到319.88万之间,这样的售价已经证明这款车的高端,但同时也是富豪座驾中相对“低端”的车型,因为它的价位级别还是处于7系、S级、A8等的水平,更何况它的背景是梅赛德斯奔驰,感觉档次有点够不上。如今的迈巴赫已经不是那时候的迈巴赫62横行的时代可比拟的,充其量也就是一台高一级的奔驰S级,算是顶级富豪的入门级座驾。

迈巴赫S级的售价最低要139.88万,配备的引擎分为3.0T,4.0T和6.0T。动力表现其实并不重要,这款车型最重要的在于它整体的奢华气息。作为一台礼宾用车,这样的车型在使用的时候往往也需要专职司机。

宾利慕尚

第二款要说的车型就是宾利慕尚,这款座驾就开始有点顶级富豪的样子了。它的指导价格在495.00万到555.80万之间,相比迈巴赫更加的昂贵,495万的起售价格绝对没有几个对手。在国内能够拥有这样车型的人并不是特别多,能够买得起的绝对是中端以上的顶尖富豪。

动力方面来说,这款车配备的是一台V8 6.8T的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可以达到537匹马力,官方记录的破百是4.9~5.5秒之内。整个的动力表现还是非常强劲的,这样的车型有一台,绝对是人生圆满的体验感。相信很多人也都非常想要拥有这样的一款车,不过这个数字确实也让我们一般人难以企及。

劳斯莱斯幻影

幻影应该是顶尖豪车当中的佼佼者。也可以说是汽车中的奢华品,或者是工艺品。幻影的最低售价在790万,最高售价能够达到920万,能够购买这款车的土豪99%的人都还需要专门的定制,因此价格方面往往都会超过千万。

动力方面来说,幻影采取的是V12 6.7T引擎。整个的动力表现是毋庸置疑的,最大马力能够达到571匹。对于这款车,相信是无数人的梦想。而有趣的是,劳斯莱斯跟迈巴赫有点相似,它也隶属宝马集团,或许是迫于宝马的压力,推出了相对“亲民”的古斯特,价格区间在450-530万之间,其实车迷也很熟悉,古斯特是基于7系的平台打造,确实降低了门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国内车市遭遇“黑天鹅”。受疫情影响,新能源汽车产销同比也分别下降55.4%和54.4%,这一数据已跌至2019年以来最低销量。
汽车行业
如果说起哪些SUV最硬气,很多朋友都会说一些诸如路虎、JEEP、丰田等比较闻名的品牌车型。事实上,这些品牌的车型之所以知名,一方面是其品牌加成,另一方面则是其量产化成本更低,更容易让一般人接受。
汽车行业
这周汽车圈最大的新闻莫过于日内瓦车展在最后一刻被叫停,瑞士当地时间周五,日内瓦车展组委会表示,由于疫情在欧洲的急剧恶化,瑞士政府禁止规模1000人以上的展览召开,而处于保护健康和公共卫生的考虑,...
汽车行业
继不久前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公布2020年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后,昨天54200个新能源潜在车主,终于拿到期待已久的《北京市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
汽车行业
如果你觉得起步价仅为31.48万的7座奔驰SUV,已经够便宜了,那么你可能真的错了。为了最大限度的凸显奔驰GLB的性价比,奔驰已经将性能和操控抛之脑后,用大空间、强品牌力,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么?这次奔驰...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