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100万公里的车,是怎么养出来的?看看这些老外座驾就知道

行业
2020
02/29
16:01
钟叔驾道
分享
评论

来源:钟叔驾道

跑100万公里的车,是怎么养出来的?看看这些老外座驾就知道

相信许多的消费者在购买汽车的时候,如今最为看重的一点就是这台车的可靠性。质量好,那就说明它维修成本低,进厂修理的机会少,而这样的车是深受我们广大车友喜爱的。那么一款车型他到底开多少公里才算可靠呢?

相信很多人的答案也都不同,有人觉得20万公里就算不错,而有人则认为超过40万公里才算可靠,但是这些并不足以证明一台车真正可靠,下面这几款车,每一款都能够跑到100万公里以上,但都是在外国的车。

160多万公里的本田雅阁

美国曾有一台四代雅阁,它的行驶总里程达到了160多万公里,这位美国车主在当时购买的还是二手。而在他接手这款车之后,这台雅阁已经开了将近12万公里,根据他的描述,在他使用的过程当中,这台车一共更换了185次机油,72条轮胎。而引擎的使用非常给力,跑到了74万英里时,才进行了深度再造。

在2011年,这台雅阁行驶里程已经达到了1002507英里,相当于160多万公里。为了庆祝破百万英里,本田专门举行了比较盛大的庆祝活动,同时还赠予了车主一台全新的2012款雅阁。

150万公里的宝马325i

提起宝马,相信大家很少将它和可靠性联系在一起。在市场上,5年以上的宝马都经常被吐槽是维修厂常客。但实际上就有那么一台宝马跑过了100万公里,只是它的“跑法”有点点作弊嫌疑了。

在1990年美孚公司就曾购买过一台宝马325i(二代3系),这款车被用作测试其旗下下全合成机油产品。

这款车型比较特别的地方在于它并不是严格意义上在道路上行驶了100万公里,而它只有大约6.4万公里是在道路上行驶的,其余150多万公里都是在机器上面进行测试的。大家要知道的是在机器上进行测试,工况相对来说更加稳定,因此对于延长这辆汽车的寿命也是有帮助的。

奔驰240D

奔驰史上里程最多的一台车,创造自美国的以为车主,82年生产的奔驰240D,到了2004年,里程超过了460万公里。当然,这台车是用作出租车的,所以才有这样的里程纪录。在使用的那些年里,这台240D换过三台不同的发动机。

如今这台车被收藏于德国的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中,而且奔驰在回收这台老车的同时,赠与或者说置换了一台新的奔驰C200给原车主,这两台车算是延续上了。

沃尔沃P1800S

奔驰240D的460万公里还不是最高,这台沃尔沃P1800S达到了惊人的480万公里,这也是目前有记录的行驶最长里程。这样的车型能够行使如此惊人的数字,一个确实是因为它的质量水平,还有一个就是车主对这款车无微不至的照顾,各种定期保养,任何出现小问题都会及时处理,可以说这款车能走到480万公里就是因为保养的好。

总结:

以上这些车跑到这个公里数的确是可靠性的代表了,但其实并非绝对因为车子本身的可靠性,更多也是因为车主对座驾的养护到位,可以说,车辆的可靠性30%靠底子,70%还是得靠养,这一点国内车主得好好学学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信每个人在有了人生第一桶金之后,都想要买一台豪车来证明自己的成功。豪车似乎就是身份的象征,拥有了豪车地位自然也就水涨船高,而今天要说的这三款豪车,可以说是顶级富豪界的标配车,个个尊贵霸气,...
汽车行业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国内车市遭遇“黑天鹅”。受疫情影响,新能源汽车产销同比也分别下降55.4%和54.4%,这一数据已跌至2019年以来最低销量。
汽车行业
如果说起哪些SUV最硬气,很多朋友都会说一些诸如路虎、JEEP、丰田等比较闻名的品牌车型。事实上,这些品牌的车型之所以知名,一方面是其品牌加成,另一方面则是其量产化成本更低,更容易让一般人接受。
汽车行业
这周汽车圈最大的新闻莫过于日内瓦车展在最后一刻被叫停,瑞士当地时间周五,日内瓦车展组委会表示,由于疫情在欧洲的急剧恶化,瑞士政府禁止规模1000人以上的展览召开,而处于保护健康和公共卫生的考虑,...
汽车行业
继不久前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公布2020年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后,昨天54200个新能源潜在车主,终于拿到期待已久的《北京市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