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4L引擎明锐RS,整体输出245马力

行业
2020
03/04
14:32
MOTO
分享
评论

来源:MOTO

19年前,斯柯达第一次推出了首款的明锐RS车型,当时使用的是1.8L涡轮增压引擎,180hp/24kg-m的最大输出看起来不怎么亮眼,但匹配了RS之名依旧让人热血沸腾,现在最新的明锐RS马力虽然增加了,但却是一个油电版本,而且从引擎来看竟然还有点节能的感觉,也颠覆了大家的想象。

虽然斯柯达的RS车型多半没有大家印象当中的极致性能,顶多可以称作为运动型车款,但大家听到RS不免还是会燃烧起来,但这次的明锐RS iV竟然是PHEV插电式油电复合动力车款,而且引擎仅仅只有1.4L排气量而已,搭配85kW的电动马达,整体输出来到245hp/400Nm,看到这样到输出表现让大家稍微放心了一些。

但是若要说到性能数据,应该还是会让大家失望,百公里加速在运动模式下竟然还要7.3秒才能够完成,极速为225km/h,其实这样的表现跟第二代的明锐RS相同,可能他们对于性能的要求就是如此而已,更重要的放在节能表现上头,这也是首次斯柯达在顶级运动车款当中导入PHEV动力,未来也会有更多的RS车型使用这样的组合。

动力通过6速DSG变速箱传递至前轮,车上还会搭载一颗13kWh的锂电池,在WLTP的规范现拥有60km的单次续航里程,除了RS车型之外,斯柯达也同步发布了明锐SE以及SE L车系,同样也是1.4L涡轮增压配上85kW的电动马达,不过输出降低至204hp/350Nm。

除了PHEV车型之外,斯柯达先前也推出了e-TEC轻型混合动力系统车款,今年夏天就将会投入生产,在48V马达的帮助下将会拥有更好的油耗表现,而这也宣告着不论是一般车型或者是性能车款,斯柯达都已经迈向电动化的步调,但还是希望引擎至少可以强大一点,加速可以再快一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因为疫情的原因取消,那些原本要跟我们见面的新车,现在只能通过线上发布的形式来亮相了。北京时间3月3号的下午,是新车密集发布的时间段,我们帮你总结了这些相当有分量的首发新车,让你...
汽车行业
红旗自从1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亮相了红旗H9之后,这台车型也是备受消费者关注,而我们得到消费者,红旗H9将在3天后开启预售,也是在本月的7号,现阶段已经有很多消费者以及下手了。
汽车行业
记得凯迪拉克拍过一个广告片,里面台词总是强调后驱车豪华,"无后驱,不豪华"非常洗脑,后驱车有着较前驱更强的操控性和动力输出,典型的宝马3系就是采用这种驱动形式,而为数不多的豪华后驱B级车中,英菲...
汽车行业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因前会长戈恩等高管违反金融商品交易法(财报薪酬数据造假)等案件,日本金融厅宣布对日产汽车处于2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5亿元)罚款,这也是金融厅开出的所有罚款中,排名第二高...
汽车行业
路透社3月2日报道,日本法务副大臣访问黎巴嫩游说当地政府遣返戈恩,日方表示,黎巴嫩同意与日本合作,但黎巴嫩却表示,我们没协议遣返。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