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2.8米的7座大MPV只卖4.99万元 2020款野马斯派卡正式上市

行业
2020
03/28
17:15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2020款野马斯派卡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6.99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提供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一款年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对内饰配色进行了调整,并提供2+2+3的座椅布局。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了倒车雷达、大灯高度调节、电动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等。在中配车型上,新车提供遥控钥匙、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以及8英寸液晶显示屏等。

在配置上,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5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现如今租车作为一个新兴的出行方式已经是很多人出行的选择之一,时代变迁,越来越多的租车和共享用车公司应运而生,但在这中,也有一些容易踩坑的点需要我们注意,所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汽车行业
本周六3月28日,领克05时间限量版将正式开启预售,如果没有今年春天的这场疫情,这一天我们原本应该会在线下看到一场盛大的发布会,因为这一天正是吉利收购沃尔沃十周年的纪念日。
汽车行业
3月25日,比亚迪丰田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注册地为深圳市坪山区,注册资本3.45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比亚迪汽车院总体部经理赵炳根,董事长为丰田全球原动力总成内部公司总裁岸宏尚,双方分别持股50%...
汽车行业
关于现在的新冠疫情,虽然曾经在中国集中爆发,但是经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病毒已经得到了基本的控制,但是因为国外对此的不重视,如今疫情已经在海外广泛蔓延,尤其是在欧洲和北美地区,确诊病例不断攀...
汽车行业
北京市商务局3月25日回应了近日流传的“北京正在研究出台刺激汽车消费措施”的消息。北京市商务局表示,3月中旬北京市商务局在探讨“多措并举保供应1-2月全市费品零售总额情况”的工作时为了应对新冠肺炎...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