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复工计划遭拒 法拉利意大利厂延长停工

行业
2020
03/30
15:53
盖世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盖世汽车

(图片来源:PSA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3月27日,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PSA)宣布,已经向工会提交了健康保障方案,希望逐步重启其在欧洲的工厂,此前这些工厂因疫情传播而关闭。

此前PSA宣布,将在3月27日之前暂停其所有位于欧洲的工厂,该公司并未透露具体的复工日期。但是该公司表示,其位于法国北部的瓦朗谢讷和杜夫兰工厂有可能会在4月初重启生产,两座工厂的工人自愿复工。但是工厂的工会表示,这一复工日期为时过早。

瓦朗谢讷变速箱制造工厂的CFTC工会成员Sebastien Leroy表示:“公司的健康措施相当有效,但是复工的时机尚未到来。我们认为,只要疫情的高峰期还没有过去,讨论复工就为时尚早。”PSA的目标是在4月3日重启杜夫兰工厂、在3月30日重启瓦朗谢讷工厂。

此外,3月27日,豪华汽车制造商法拉利表示,该公司位于意大利的两座工厂将延长停产时间,如果零部件供应充足,该公司计划在4月14日重启生产工作。此外,该公司将在5月发布第一季度财报时,更新2020年业绩预测。

本月早些时候,法拉利关闭了位于意大利北部埃米利亚-罗马涅区马拉内洛和摩德纳的工厂,预计停产时间为两周,至3月27日,以此来应对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以及零部件的短缺。3月25日,投资机构Exor表示,其所控股的法拉利、FCA和CNH Industrial等公司的工厂停工有可能将持续下去。

法拉利还表示,在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该公司将提供进一步的财务指引,电话会议定于5月4日召开。今年2月,法拉利表示,预计该公司今年调整后的核心利润将提升至13.8亿至14.3亿欧元,而此前的目标为13亿欧元以上。3月27日,法拉利表示,该公司有信心“在短期的不确定性之后,继续为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众所周知,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崛起,各个车企都在转型电气化,眼看新能源汽车产业规模持续扩大,涌入的消费者也是越来越多,但同时,也有不少消费者为新能源电动汽车的续航感到焦虑。
汽车行业
多年来,汉兰达凭借着较高的可靠性和较为宽敞的空间表现成为了市场中的香饽饽,在中型SUV这个级别当中,更是有着数一数二的地位,时至今日,汉兰达的地位仍然是很难撼动的。
汽车行业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凯翼炫界将在外形上提供两款设计风格的车型。据悉,新车还将提供红色、灰色、蓝色、白色、黑/红、黑/白、黑/蓝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预计将在今年5月底正式上...
汽车行业
日产逍客在国内的指导价为15.49-18.59万元,是我们身边常见的一款日系SUV。但可能有些朋友还不知道逍客已连续数年蝉联欧洲最畅销跨界车的头衔,它均衡的底盘调校和不错的行驶质感在欧洲颇受欢迎。日前,外...
汽车行业
一汽集团作为国产汽车的长子,在市场中可以说是众所周知。而红旗作为它旗下的老大哥,在国产品牌中也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