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T7纽北测试谍照曝光 采用插电混合动力

行业
2020
06/29
20:5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在纽伯格林北环捕捉到了一组全新一代大众Transporter(后文简称全新大众T7)的测试谍照。新车外观将有小幅调整,并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预计全新大众T7将于今年年底时正式发布,而其PHEV车型或不会与汽油版车型同时发布,而是等待几个月后再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裹着非常厚重的伪装,不过可以看出其整体轮廓依然延续着现款车型的设计。车头部分采用全新的大灯灯组设计,且疑似加入了LED光源。前风挡有比较大角度的倾斜,且在A柱后方设计了大尺寸的三角窗设计减小盲区。在右侧翼子板处清晰可见它的充电接口。

车身侧面伪装比较严重,不过根据此前谍照,新车或将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另外从细节也可以看出其采用侧滑门开启的方式。轮胎扁平比似乎很低,但也许是因为在纽伯格林北环赛道测试而采用的特殊处理。车尾方面,新车依然保留厢式货车特有的风格,从而使车内空间得以保障。尾灯采用横向设计且内部采用灯带处理,很有大众家族式风格。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提供汽油、柴油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3种动力选择,同时还会提供前驱或四驱两种版本。考虑目前大众旗下插混车型都是搭载1.4T+电机的组合,全新大众T7 PHEV也有望延续这一动力总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阿斯顿·马丁将通过发行新股和新债筹集约2.6亿英镑(约合22.7亿人民币),以增强其财务状况。因为疫情导致销量下滑,这家陷入困境的超豪华车企呼吁投资者认购新股。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6月27日报道,德国柏林附近格林海德(Grünheide)已经将特斯拉超级工厂所在街道改名为特斯拉大街,超级工厂地址已定为特斯拉大街一号。特斯拉会将德国总部搬到这条大街上。
汽车行业
因为对种族歧视、仇恨性和误导性内容监管不力,Facebook遭到一系列“甲方爸爸”的抵制。
汽车行业
6月29日,新款斯巴鲁森林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8-28.58万元。
汽车行业
突破科技,启迪未来!这句话你会想起谁?喜欢汽车的朋友肯定第一时间就会想起一汽-大众奥迪,这一进入中国超30年的品牌,一直引领着我国汽车行业的发展与革新。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