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撞车事故,只要对方说出这一句话,最好立刻报警

行业
2020
07/06
21:39
车早茶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早茶

实习期的新手上路,不仅要防豪车、防碰瓷,更要防的就是老司机!最近不少老司机出了事故,已经开始套路一些新手司机,来达到避责和躲债等行为。经常出现的这几种话术,老司机一开口,你就要警惕,可能要来骗你了。

延长实习期

很多老司机看到你的车后标贴着"实习"两字,就知道你是新手。以至于老司机们用这种话术,屡试不爽。比如出了撞车事故,看你是新手就会跟你说:你这样是属于XX违法行为,而且你还在实习期,交警来了扣你分,会延长你的实习期的,我们自己私了就行。这样的话术你要注意,他要开始来套路你了。

追尾问责

都知道 开车上路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追尾都是后车的责任。不管什么原因,只要追尾了,交警都会开张"未保持安全距离"的罚单。很多老司机就依照这个规则,肆意的加塞、超车、急刹各种骚操作,追尾事故也不怕。真的发生追尾事故,拿着行车记录的影像去申诉,交警还是给予承认的。

大音量攻击

出了事故,特别是和出租车或者跑滴滴的车撞一起,惯用套路就是下车吵架。道路上,经常看到两辆车的车主在吵不停的场面,也不是什么新鲜事。老司机也经常这样做,用大音量和一堆道理经验来吓唬你,克制这种人的方法,别跟对方废话,直接报警,等交警到现场处理什么都可以解决。

结句:新手上路,特别是在实习期的朋友,开车上路出了事故,要防止某些占着有经验丰富的人占了便宜。千防万防要防老司机,出了事情第一时间报警,如果脑子太紧张,打给自己的爱人或者好朋友,准没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5月,中国乘用车市场出现了23个月以来的首次正增长,达到1674599辆,同比上涨6.7%。其中德系和日系成最大的赢家,因为只有它们的市场占有率是呈上涨趋势的。
汽车行业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认为,7月1日生效的新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将为美国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然而,日本汽车制造商大多选择继续在墨西哥运营,愿意增加工人工资甚至选择直接缴纳...
汽车行业
作为林肯的中大型SUV,飞行家一直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售价区间为62.88-68.88万元。对于喜欢这台车又苦于资金不足的朋友有个好消息不得不说,这台车国产了!国产的飞行家将在下月正式上市,目前预售价...
汽车行业
7月2日,J.D. Power(君迪)发布2020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M(SSI)。显示,消费者在购车早期阶段的流失率逐年增加,入店前就已放弃购买的消费者比例连续四年增加,从2017年的10%上升到2020年的43%。
汽车行业
7月3日,吉利官方宣布新款吉利星越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8-19.5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取消了300T探星者车型的同时新增了一款260T 锐星者车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