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官方确认一名英国桑德兰工厂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行业
2020
07/15
20:58
极速侠
分享
评论

来源:极速侠

英国桑德兰工厂的一名日产员工确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7月15日,有外媒报道,日产公司证实,其位于英国桑德兰工厂的一名员工在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中结果呈阳性。

目前日产已对这名员工工作的厂区进行了彻底清洁,包括所有工具和设备。

日产在英国桑德兰的工厂大约有6000名员工,其已经采取了社交距离措施、防护屏和个人防护设备来保护员工。

因新冠疫情,日产位于英国桑德兰的工厂曾于3月关闭,并于6月份重新开始生产。

此外,日产曾于今年4月宣布,在确认一名员工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后,公司关闭了九州工厂的一条生产线,将与公共卫生官员协商决定何时重启这条生产线。

自今年2月份以来,日产汽车位于日本、中国、北美、欧洲的工厂陆续停产减产,目前还未完全复工。为了降低经营成本,日产在全球多个工厂采取了停薪休假等措施。

如日产位于日本的工厂,曾经暂停了部分生产,仅维持最低水平的基本业务运营,这影响到约1.5万名员工。另据路透社报道,由于市场需求不足,日产计划5月份日本本土的汽车产量同比减少78%至13400辆。

日产北美、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工厂实施停薪休假,影响近2万名员工。日产汽车北美业务负责人已经辞职。

疫情对日产汽车业绩影响较大。

日产汽车公司4月宣布下调2019财年合并财报预期。

日产汽车在一份声明中称:预计今年运营亏损将达4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9.8亿元),净亏损9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2.9亿元)。而今年2月时,日产汽车还曾预期今年将实现8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6.3亿元)的营业利润,实现净利润6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3.1亿元)。

官方数据显示,日产汽车2019年销量为517.6万辆,相比2018年同期下滑8.4%。其中,中国市场2019年销量为154.7万辆,同比下降仅1.1%,占总比的三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菲尼迪素以设计见长,论豪华性和运动能力在业界也享有声望。不过,中国市场对其接受度不比美国,即便国产化之后,英菲尼迪仍然没有摆脱销量困扰。
汽车行业
2020年进入7月盛夏时节,上半年度的销量纷纷出炉。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SUV累计销量357.3万辆,同比下降16.5%。考虑到今年的市场环境和多种影响因素,出现这样的情况也在意料之中,毕竟整个市场的需...
汽车行业
“埃隆(马斯克)整天都在谈论成本问题,我告诉他,保证会有解决方案”。宁德时代的董事长曾毓群日前在CATL总部接受外媒采访时说。
汽车行业
7月14日,福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的越野系列车型——福特Bronco。新车此次共推出4门、两门与运动版三种车型,并提供硬顶、软顶及可拆卸硬顶三种车身结构。据悉,新车将会在2021年年初正式量产,2021年春季...
汽车行业
7月14日,奇瑞新能源官方正式公布了 S61的外观及内饰官方图片。该车基于LFS纯电平台正向研发打造而来,定位紧凑级SUV。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